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衣物洗完香香又平整原來麼簡單!調香師揭關鍵技巧 多了這一步讓織物散發乾淨氣息

2024/02/07 13: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下載自pexels

調香師的生活品味顯現在日常的居家細節。
法國人講究精緻品味,除了在意個人形象,也反映在日常的居家細節上,調香大師Francis Kurkdjian創作過無數熱賣的經典香水,其中,一款特別的作品即是他設計了一款香氛洗衣精作為送給自己的禮物。

當初,他發現市面上的洗衣精及添加的衣物柔軟精,殘留在衣物上的味道過於化學,總是達不到自己期望,同時也無法與身上噴的香水達成一致性,因此,開始依照自己的需求著手開發香氛洗衣精,讓以精緻品味清洗衣物成為一件夢想成真的事。
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認為市面上洗衣精及衣物柔軟精,殘留在衣物上的味道過於化學,因而研發香氛洗衣精。
「永恆之水」是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對傳統古龍水賦予現代及個人化的詮釋,卡拉布里亞佛手柑與西西里檸檬、鈴蘭、甜橙在肌膚上綻放出輕盈明亮的香氣,亦是他自創品牌Maison Francis Kurkdjian最初的創作之一,至今仍是香氛衣櫥中最具標誌性的香氣。
在掛曬毛巾、床單和衣物之前,最好有力地搖晃,這樣可以使纖維變得柔軟,防止出現褶痕。
「永恆之水」清新、陽光的氣息,讓人想起剛洗過、熨燙後的衣服的乾淨香味,彷彿一陣輕柔的微風,一絲溫和的觸感,輕輕拂過衣物與肌膚之間,他選擇以此款香氣打造同款的香氛洗衣精,推出後大受品味人士歡迎。
香氛織物噴霧,能讓衣物和床單重獲香氣清新感。

除了香氛產品、洗衣精,Francis Kurkdjian近來更進一步推出「永恆之水香氛織物噴霧」,一旦洗淨、晾曬或甚至熨燙,衣物散發出白花的晶瑩香氣,再加上幾下永恆之水香氛織物噴霧,能讓衣物和床單重獲香氣清新感,或是輕拂過床單與枕頭,使夜晚變得靜謐美好,透過噴霧,更方便讓所有織品散發出輕盈明亮的氛圍。
羊毛或喀什米爾毛衣應平放晾乾,以避免衣物變形。

素來重視生活居家細節的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也分享他平日衣物洗護技巧:

【提升洗衣淨白度的小撇步】
經典蘇打粉是無可比擬的選擇,只需在洗衣機中加入一湯匙即可。
永恆之水香氛織物噴霧200ml /4,900元。

【如何晾曬衣服並避免皺褶】
一般來說,在掛曬毛巾、床單和衣物之前,最好有力地搖晃它們來去除皺紋,這樣可以使纖維變得柔軟,防止出現褶痕。

• 將襯衫掛在衣架上,並適當地拉平布料,可防止衣物尤其是棉質收縮。

• T-shirt可以從上方或下方懸掛在衣架上,但不應該從中間懸掛,因為這樣會產生難以熨平的褶皺,還可能改變衣物上的圖案。

• 羊毛或喀什米爾毛衣應平放晾乾,以避免衣物變形。

• 褲子和牛仔褲建議從褲腳懸掛。

•切勿將亞麻製品放在太陽下直曬,這可能會使布料發黃;且避免使用晾衣夾,因為它們會留下痕跡。
永恆之水香氛洗衣精、永恆之水香氛柔軟精,皆為1000ml/1,500元。

延伸閱讀

春節免費貼圖來了!福氣愛心讓龍年好運爆擊 LINE拜年超有創意
日本女生如何培養出透明感?原來從年輕時就養成這個關鍵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戶田惠梨香髮線後移粉絲憂!睽違一季曬照靠老套招數被讚重返顏值巔峰
Fashion

戶田惠梨香髮線後移粉絲憂!睽違一季曬照靠老套招數被讚重返顏值巔峰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