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2024整體運勢三生肖要當心!是非、破財、爛桃花靠一招有解

2024/02/08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pexels、IG

命理老師認為運氣好的時候容易「聚光」。(翻攝自pexels、IG)

邁入龍年,在命理也代表開啟新的運勢,命理老師李玉珮特別提醒,2024甲辰年有三個生肖屬於「吉星高照」可趁勢把握,但另外這三大生肖則要特別注意,容易有是非、破財、爛桃花等問題,凡事需謹慎小心,而想要改善則可以透過「增光」來破解,增添好的磁場。

想提升2024運勢可以透過「增光」來破解,增添好的磁場。(翻攝自pexels)

【2024年好運臨門】
馬:整體運勢為充滿挑戰的一年,工作上表現突出,但建議要把握「多做少說」的原則,且最好保持一點自己能力的神祕感,切勿因自己表現好而想干預他人,造成別人覺得不舒服,保留一點空間反而會人感到驚豔。

猴:今年有吉星庇佑,常理上偶而有幾個月的運勢較不好,但因為吉星能受到別人的幫助而得到化解,事業、錢財都屬於有勞有獲,整體上發展的項目也都風調雨順。

豬:紫微星臨門因此做事起來格外感到得心應手,但要注意職場上的爾虞我詐;有貴人運,無形中可讓你平安渡過小災小難,但提醒不管運氣有多好,還是要懂得謙恭,讓小人無即可趁。

運勢好的時候整個人會散發亮眼的感覺。(翻攝自pexels)

【2024年運勢差強人意】
牛:今年為破太歲,破有破壞、破敗之意,工作上做事容易動輒得咎,無論做的好壞總容易招來是非口舌;雖然運程不那麼好,但可趁此刻多加沉澱,思考如何增進自我,今年的充電正是為了來年的準備。感情容易有爛桃花,因此要保持清醒、勇於拒絕,減少桃花所帶來的危機。

羊:今年為刑太歲,刑就是刑法的意思,代表今年的是非會增加,對象則是同事、家人、戀人都有可能,做起事來特別吃力不討好,尤其當局者迷,僅看到片面而非全面,小心被自己的固執所害,特別提醒勿剛愎自用,要多多的察納雅言,才不會讓自己身心俱疲。

狗:今年為沖太歲,這一年破財不斷,容易有許多不在自己的預期內的花費產生,讓錢財陷入困境,投資上更要特別小心,避免血本無歸;事業運則是驛馬星動,可能會增多外派的項目,工作不一定不好,反而是因心理先排斥而厭惡,拒絕掉一些不錯的機會。

想改善運勢不好的狀況,命理老師李玉珮表示,當運氣好的時候容易「聚光」,也容易匯聚好的磁場,建議可以為臉部「增光」。

想擁有開運臉,幫臉開光是一大方法。(翻攝自IG)

彤顏診所王瑩軒醫師針對此則建議,想擁有「好氣色」開運臉,除了清潔、防曬、保濕日常保養三步驟要落實以外,也可透過一些美容療程來協助,像是光澤的「AB酸美膚」,利用酸類排除老廢角質,做完臉部馬上亮一階;水飛梭「水樣肌」療程,則是利用探頭真空吸引清潔,讓臉部溫和打亮;「雞尾酒雷射」搭配多台不同的雷射機台,改善臉部暗沉、紋路等困擾,輕鬆幾分鐘就能還原肌膚光澤,是最速「開光」法!

延伸閱讀
金秀賢一身西裝宣告回來了!帥氣十年如一日粉絲直呼:是都敏俊C
微風精選年節伴手禮TOP5!北車「一買就走」最夯是這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田馥甄、林柏宏首度同框!學姊、學弟代言微醉氣泡酒 意見卻大不同
Fashion

田馥甄、林柏宏首度同框!學姊、學弟代言微醉氣泡酒 意見卻大不同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Beauty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