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肌膚乾燥粗糙搽乳液也沒用?專家揭:洗澡前多做這一步 潤膚緊實還能消耗熱量

2024/02/08 17: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下載自PEXELS


年假期間免不了大吃大喝,想要運動又犯懶,其實在每天洗澡前多做「這一步」,不僅能平滑肌膚、幫助消除水腫,竟然還能消耗熱量?

想要擁有平滑緊實的肌膚,靠著勤搽乳液能提供肌膚保濕滋潤,但對於腿肚間的凹凸不平、關節間的粗糙乾荒、臀部的色澤暗沉、小腿的乾癢起屑、體重變化造成的鬆弛皺褶等問題,卻經常作用有限。
每天早上或洗澡前加入輕柔的乾刷步驟,有利消除水腫、平滑肌膚。
Dr. Barbara Sturm發現大部分人費心保養臉蛋,卻經常被身體肌膚的細微處出賣了!身體的皮膚相較臉部較厚,皮脂腺與毛囊卻更少,更容易乾燥,尤其天冷洗熱水澡時的肌膚緊繃感更加明顯,更需要格外的照護。
於腿肚間的凹凸不平、關節間粗糙乾荒的身體肌膚細節,經常被忽略。
除了使用身體保養品,Dr. Barbara Sturm相當推崇風靡超模圈的纖塑金三角「1塑2撫3緊」步驟,每天早上或洗澡前加入輕柔的乾刷步驟,平滑角質同時喚醒肌膚,再藉由身體精華讓肌膚迅速吸收,針對表皮粗糙或關節紋理等重點處加強護理;最後以乳霜達到強力抗紋緊實,同時將養份鎖住,,以完整的儀式,養出纖塑勻緻的身形。

【1塑2撫3緊 Tips】 

1 塑:平滑角質、疏通、消除水腫
所有動作皆從末端開始以緩慢的順時針方向朝向心臟方向刷上。
洗澡前對肌膚進行乾刷,保持肌膚強韌煥光,同時減少生長紋理出現;以天然的豬鬃毛乾刷,能打開毛孔疏通循環,減少視覺上肌膚的凹凸不勻,使整體平滑柔嫩,根據報導指出,乾刷身體5分鐘所消耗的熱量,甚至等同於做1小時的有氧運動。
DR. BARBARA STURM纖塑勻體刷1,650元。
使用時肌膚保持乾燥,不需搭配按摩油或乳液;所有動作皆從末端開始以緩慢的順時針方向朝向心臟方向刷上,可一週進行2-3次,早晚各一次。

2 撫:強效撫紋、浸潤支撐
DR. BARBARA STURM彈力緊緻身體乳200ml/3,900元。
DR. BARBARA STURM極緻抗老身體精華能抵抗身體頑固的擴張紋,例如妊娠紋、生長紋、肥胖紋等,可於乾燥粗糙及紋路部位特別加強塗抹。

3緊:彈力緊實
DR. BARBARA STURM極緻抗老身體精華100ml/7,600元。
號稱#絲緞霜的DR. BARBARA STURM彈力緊緻身體乳,為零黏膩的滋潤乳霜,有效解決肌膚老化產生的乾澀、紋理、鬆垮等困擾,宛若繃帶緊實肌膚、幫助恢復全身彈嫩。
延伸閱讀
41歲安海瑟薇姊弟戀逛街被捕獲!網驚:回春狀態太驚人完全是戀愛ING

LA MER修護唇萃夢幻4色上市 淡化紋路同時保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名人一週間》林心如短洋裝蜜腿搶鏡、Jennie珍珠項鍊配Polo衫好搭
Fashion

時尚名人一週間》林心如短洋裝蜜腿搶鏡、Jennie珍珠項鍊配Polo衫好搭

不要再送媽媽鍋子、杯盤!日本調查不踩雷送禮首選 這款異軍突起熱銷到缺貨
Lifestyle

不要再送媽媽鍋子、杯盤!日本調查不踩雷送禮首選 這款異軍突起熱銷到缺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