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日本超人氣時尚米屋登台!佐飯食材、精緻食器打造日式餐桌幸福感

2024/02/06 18: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日本時尚米店AKOMEYA TOKYO首度引進台灣。
深受日本民眾喜愛的超人氣時尚米屋「AKOMEYA TOKYO」由TSUTAYA BOOKSTORE首度引進台灣,第一站將正式進駐大直NOKE忠泰樂生活商場,讓民眾享受與日本零時差的米飯飲食與餐桌美學,首賣人氣定番商品包含:山形夢心地米、福井一譽米、茨城牛奶皇后米、佐賀夢之水滴鷸鳥報恩米,以及多款備受好評的萬用高湯包與和風調味烹料。
米飯道具。
2013年首間店鋪成立銀座的AKOMEYA TOKYO以米作為核心,收攏日本各地好食材,致力豐富餐桌樂趣、打造美味循環社會。AKOMEYA TOKYO仔細計算當代社會的百歲時代,每個人一生中會經歷多達11萬次的用餐時光,以日本飲食文化催化劑作為使命,促使其聚焦日本各地生產的美味食材,藉由全新構想延續傳統,連結現在及未來的生產者、消費者、產品及土地,孕育出和諧永續的美食循環圈。
AKOMEYA TOKYO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日本米地圖,詳細記錄自北海道到九州,不同地域生產的特別栽培米與JAS有機米。
為了豐富人們 11 萬次的用餐時光,從一碗新鮮起鍋、得以讓人品嘗到滿滿幸福感的米飯開始,延伸至餐桌上的佐飯食材與食器用品,團隊親自探訪日本各地,尋找出好食材、好食物、好食器,成為豐富人們餐桌樂趣的生活風格選品店。
日本人氣時尚米屋AKOMEYA TOKYO,正式進駐TSUTAYA BOOKSTORE大直NOKE店。
AKOMEYA TOKYO不單只是一間米舖,更基於對米的堅持,精心挑選來自日本全國各地的精米、調味料、佐飯食材與食器道具,店內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日本米地圖,詳細記錄自北海道到九州,不同地域生產的特別栽培米與JAS有機米,更以軟、硬、早飯、晚飯等超過25種分類,協助消費者挑選適合自己口味與用途的米。
AKOMEYA TOKYO調味醬料組合。
來台首賣人氣定番商品,包含品種珍稀的進化版越光米「山形夢心地米」、曾被譽為日本米王者的「福井一譽米」、帶有牛奶香氣的「茨城牛奶皇后米」、與自然共存的「佐賀夢之水滴鷸鳥報恩米」。
為慶祝台灣首賣,TSUTAYA BOOKSTORE大直NOKE店將於2月8日至2月14日限量推出 AKOMEYA TOKYO新年福袋共88組。
此外,話題商品萬用高湯包系列,鰹節、野菜、小魚乾紛紛抵台,店舖暢銷冠軍的炊飯組合「鯛魚炊飯包」與「章魚炊飯包」,以及廣受媽媽主婦與自炊愛好者喜愛的「飯糰木型模具」、最適合下飯的「鰹節香鬆」等各式香鬆飯友聖品,都讓品嚐白米的過程產生千變萬化的樂趣。
以「福良雀」品牌圖騰獨家設計的九谷燒器皿,更是推薦入手的獨家商品,還有廚房必備的波佐見燒食器與有田燒土鍋,都不容錯過。
2013年成立的AKOMEYA TOKYO以米作為核心,收攏日本各地好食材,致力豐富餐桌樂趣、打造美味循環社會。

延伸閱讀

41歲安海瑟薇姊弟戀逛街被捕獲!網驚:回春狀態太驚人完全是戀愛ING

日本連鎖超市LOPIA新北首店開幕!產地直送水果、手作壽司 簡直是主婦天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愛吃糖不僅讓肌膚老得快!醫師:髮絲變細、落髮早衰竟也是元凶
Beauty

愛吃糖不僅讓肌膚老得快!醫師:髮絲變細、落髮早衰竟也是元凶

舒淇、多賢打頭陣MICHAEL KORS轉行開麵包店!韓國火紅蜜糖扁可頌這兩處限時快閃、只送不賣
Fashion

舒淇、多賢打頭陣MICHAEL KORS轉行開麵包店!韓國火紅蜜糖扁可頌這兩處限時快閃、只送不賣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