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LOEWE釋出「惡女形象」官宣林知衍拿下代言!粉絲開心刷整串:涏鎮啊

2024/02/08 0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LOEWE宣布林知衍成為最新品牌大使。(翻攝自limjjy2 IG)

以《黑暗榮耀》惡女「朴涏鎮」一角爆紅的林知衍(林智妍),高級臉被認為超有時尚潛力,繼去年(2023)秋天受邀出席時尚品牌LOEWE在巴黎的大秀,就被認為「有譜」,果然昨(7)品牌正式帶來好消息,宣布林知衍加入LOEWE大家庭,成為最新品牌大使!

以《黑暗榮耀》大紅的林知衍被認為擁有高級臉。(翻攝自limjjy2 IG)

林知衍憑著「朴涏鎮」一角紅遍亞洲,雖然在劇中使壞令人恨得牙癢癢,但她纖細的身材加上高級臉,被認為深具時尚潛力,果然隨後有許多合作案紛紛上門,其中2023年秋天就搭上時裝週列車,前往巴黎參加LOEWE  2024SS時尚大秀。

林知衍受邀前往巴黎參加LOEWE時裝週。(翻攝自limjjy2 IG)

林知衍出席LOEWE時裝週時,就被認為有譜。(翻攝自limjjy2 IG)

當時林知衍先在機場以中空裝現身,後又在秀場邊換上一席仙氣飄飄的造型,兩次亮相的時尚力都絲毫不輸同樣受邀的楊冪,就被相當看好,7日品牌在社群正式宣官:「歡迎加入LOEWE大家庭!女演員林知衍加入成為我們的新品牌大使。」

LOEWE釋出「惡女形象」宣布林知衍成為最新大使。(翻攝自loewe IG)

同時發布一張她身穿紅色格紋襯衫,披散著微濕頭髮、一臉冷酷的照片,被粉絲大讚冷冷的表情根本就是惡女形象再現!開心直誇:「終於等到了」、「是我們涏鎮啊」、「涏鎮好適合」、「是最對的選擇」!

LOWE歡迎林知衍加入大家庭。(翻攝自loewe IG)

林知衍轉發LOEWE宣官,粉絲開心大喊「涏鎮啊」!(翻攝自limjjy2 IG)

延伸閱讀
金秀賢一身西裝宣告回來了!帥氣十年如一日粉絲直呼:是都敏俊C
心理學告白成功5大祕訣公開!日本女孩最愛這一招:絕對必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Beauty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