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懶人福音「躺著瘦」是真的!日本醫師傳授關鍵3大要訣

2024/02/15 16:30

文/記者雅嫺 圖/翻攝自pexels

懶人福音「躺著瘦」日本醫師傳授關鍵。

每次連假結束,除了要收心以外,體重也好想收回去!總是令人有意外驚喜的日本醫師,這回又有了瘦身新發現,指出想控制體重不只可以靠少吃多動,還能「躺著瘦」,簡直就是懶人福音快跟上!

日本醫師點出「躺著瘦」關鍵。

日本網站 《每日が発見》蒐羅各式網路傳說,並找來專家破解,由消化內科醫生野村喜重郎提出的「躺著瘦身法」,指出關鍵就是「肝臟」,因肝臟是消化系統中非常重要的器官,約佔人體的基礎代謝率27%,只要讓它有充足的能量就能加快代謝,而透過躺著的姿勢讓血液集中在肝臟就是能躺瘦的理論。

日本醫師認為肝臟約佔人體的基礎代謝率27%,提高其能量就能幫助代謝。

不過可不是隨便躺躺就有效,日本醫師這個躺瘦的動作最好在吃飽後10分鐘內進行,且關鍵要這樣躺:

1、右躺:讓身體呈現右側側躺的姿勢,也就是讓右半身、肝臟所在位置在身體下方。

2、墊高頭、腳:將頭部、雙腳提高離平面約30公分以上,可利用手撐頭、腳墊抱頭的姿勢,也就是讓血液集中在身體。

3、躺15分鐘:維持上述動作約15~30分鐘即可,不可過久、以免造成身體不適。

醫師強調,這個動作可讓血液集中,但也提醒不要過度倚賴,還是要搭配少吃多動才是最正確的方法。

身體往右側、也就是肝臟所在位置側躺。

延伸閱讀
「三寶媽」凱特王妃、超模吉賽兒當媽後依舊有S曲線!想消水腫+剷肉這樣做不復胖
英國美體小舖破產 台灣急聲明:營運不受影響!內行人力挺關鍵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亨利慕時打造前後錶鏡通透視覺!創造首只最簡約競速賽車聯名錶
Fashion

亨利慕時打造前後錶鏡通透視覺!創造首只最簡約競速賽車聯名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