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不愧是全球最性感女星!Zendaya穿29年前「未來戰士裝」現身《沙丘2》首映照樣辣翻

2024/02/16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美聯社、歐新社、路透

Zendaya穿29年前「未來戰士裝」現身《沙丘2》首映。

美國史詩科幻片《沙丘2》即將於3月1日上映,近期主演們全球勤跑宣傳,昨(15)日一行人來到英國舉辦首映典禮,包括「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蜘蛛女」千黛亞(Zendaya)皆盛裝出席,千黛亞直接以一身來自29年前的「未來戰士裝」現身,前衛又性感果然不愧是全球最性感女星!

《沙丘2》許多場景都在沙漠拍攝,橫跨布達佩斯、阿布達比、約旦和義大利等地令人超期待。

改編自同名經典科幻小說的《沙丘》,第一部上映時就以浩瀚史詩般的華麗場景大受影評盛讚,時隔3年《沙丘2》即將登場,除了劇情依舊備受關注以外,沙漠場景更橫跨布達佩斯、阿布達比、約旦和義大利等地拍攝,將會出現怎樣的浩瀚場面更是令人期待。

《沙丘2》在英國舉辦首映。

近期全球走透透宣傳的團隊,15日來到英國舉辦首映典禮,「甜茶」提摩西夏勒梅以一身穿Haider Ackermann特別訂製的服裝登場,搭配Cartier珠寶項鍊和銀色未來風褲子,十足潮味。

「甜茶」提摩西夏勒梅以Cartier珠寶項鍊搭配銀色未來風褲子。

「蜘蛛女」千黛亞更是大展自己的時尚力,以兩套截然不同風格的禮服登場,先是換上Mugler 1995秋冬的高級訂製服,充滿未來感的銀色戰士裝,這套29年前的戰服現在看來依舊前衛又時尚超強大!

千黛亞以Mugler 1995秋冬打造的「未來戰士服」登場。

千黛亞這身未來感十足的造型,來自Mugler 1995秋冬的高級訂製服。

之後她又換上Mugler簡約優雅的黑色合身禮服,搭配Bulgari祖母綠戒指,整個人典雅到不行,靠兩套衣服述說衣服過去與現在,加上她完美的身材曲線,果然不愧是「全球最性感女星」真的太會穿!

千黛亞又換上Mugler黑色禮服搭配Bulgari戒指顯得優雅。

提摩西夏勒梅和千黛亞都以銀色造型點出未來感。

延伸閱讀
「三寶媽」凱特王妃、超模吉賽兒當媽後依舊有S曲線!想消水腫+剷肉這樣做不復胖
英國美體小舖破產 台灣急聲明:營運不受影響!內行人力挺關鍵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Lifestyle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Beauty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