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迎接222貓之日!超萌貓咪小物出列 這款一用讓主子忍不住靠近

2024/02/18 1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迎接222貓之日超萌貓咪小物出列。

貓咪和貓奴們最愛的「貓之日」,即將在2月22日登場,該怎麽共度這個慶祝貓咪與人類和平共處的日子?除了回家吸貓以外,日系生活品牌HANDS特別盤點超萌貓咪小物,讓生活每一個都有可愛相伴!

由日本流傳而來的貓之日,是用來慶祝以及紀念貓咪與人類和平共處的日子,貓奴們不只可以抱貓吸貓,還能在生活中讓療癒的喵咪小物陪伴每一刻,尤其是這一款就連主子都愛上。

#吉伊卡哇&小八貓 化妝棉
日本超人氣IP吉伊卡哇出版的化妝棉,讓可愛的小八貓及吉伊卡哇,以超萌模樣陪你一起化妝。獨特的卡通造型,擁有不規則菱角、柔軟親膚材質,就算是局部上妝也適用。

吉伊卡哇&小八貓 化妝棉,售價350元、特價290元。

#喵喵靠過來!貓咪造型入浴球
以仿貓咪頭的形狀製成的入浴球,有玫瑰、迷迭香、洋甘菊三種味道,三種皆添加貓咪所愛的薄荷調製出草本的香氣,泡完澡後就連貓主子也對你的味道愛不釋手!

喵喵靠過來!貓咪造型入浴球,售價190元、特價149元。

喵喵靠過來!貓咪造型入浴球,添加貓咪所愛的薄荷調製出草本的香氣。

#Decole 香氛小幫手-茶道花貓
日本雜貨知名品牌Decole推出的療癒擴香石,由陶瓷材質製成,每個小細節都十分精緻,使用時滴上3-5滴精油,香氣即會由陶瓷毛細孔裡擴散,並蔓延於空氣中,待味道變淡時再補上即可。這款精緻小巧的茶道花貓款,療癒的日系小花貓,無論是當擺飾及擴香石都超可愛。

Decole 香氛小幫手-茶道花貓,售價370元。

#KUTSUWA懶洋洋鍵盤護腕墊-灰虎斑貓
憂鬱的上班日就讓貓咪來療癒吧!尤其是長時間使用電腦,常因姿勢不良造成手部痠痛的問題,這款鍵盤護腕墊,攤開即可輕鬆成為護腕墊,含有內襯及防滑皮革,有效減輕使用電腦時的負擔;拉開拉鍊可當筆袋收納一些小配件,實用又可愛。

KUTSUWA懶洋洋鍵盤護腕墊-灰虎斑貓,售價790元。

#Concombre貓咪擺飾
日本製精細可愛的桌上型小玩具,七彩貓咪樣子超療癒,共有四色且每款皆有不同的代表,桃色象徵戀愛開運、紅色象徵福氣多多、白色象徵好運連連、金色象徵財源廣進,新年擺上一個更是開啟一整年的好運。

Concombre貓咪擺飾,售價280元、特價190元。

Concombre貓咪擺飾,售價280元、特價190元。

延伸閱讀
不愧是全球最性感女星!Zendaya穿29年前「未來戰士裝」現身《沙丘2》首映照樣辣翻
《和我老公結婚吧》毒閨蜜私下原來是男神收割機!宋昰昀自曝:靠服裝顏色演惡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奧運進場戰袍終於揭曉!「空手道女神」文姿云露美背做見證
Fashion

奧運進場戰袍終於揭曉!「空手道女神」文姿云露美背做見證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Beauty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