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春暖花開的氣息有新意!純粹花香太老套 春日香氛迸出新風貌

2024/03/06 20: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春日香氛登場。
迎接春天到來,香氛市場搶先一步推出春日新香應景。每年三月,讓全球香氛迷引頸期待的Jo Malone London英倫系列再度登場,此次帶來古董市集中充滿故事感的四款香氛寶物,不論香味還是造型都呈現全新風貌,極具收藏價值;提到「春日氣息」自然少不了嬌蘭花草水語系列,隨著新成員加入,豐富了原本的清新花果香調。
Jo Malone London英倫系列前往古董市集尋寶。
寶格麗頂級香氛選在春暖花開之際進駐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特別帶來「悅享盛典」獨家限定組,集結「ALLEGRA悅享盛典系列」淡香精、精醇香水的訂製組,混搭出客製化香氣;日、義混血香氛品牌WA:IT帶來全新春季香氛「春。沐香水HARU」,花香揉合清爽柑橘氣息,再搭配溫暖的木質香氣,猶如沐浴陽光下的悠然氛圍。
寶格麗頂級香氛櫃進駐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

#WA:IT春。沐香水 沉浸式香氛提案
WA:IT帶來春季香氛「春。沐香水HARU」,茉莉柔美花香,揉合清爽的柑橘氣息,再搭配耀眼的胡椒與溫暖的木質香氣。
結合日本傳統工藝與義大利純淨材料的香氛品牌WA:IT,帶來全新春季香氛「春。沐香水HARU」。HARU是日文「春」之意,象徵希望與新生,香調以柔美的茉莉花作為開頭,揉合苦橙與佛手柑的爽快氣息,再搭配耀眼的胡椒與溫暖的雪松和廣藿香木質香氣,富含層次的溫柔香氣,猶如萬物自冬眠後甦醒,沐浴在和煦陽光下的氛圍。
「春。沐香水」細緻柔美的茉莉香氣,拌入「人。柚香水」帶著一絲木質氣息的清新柚香,皆為100ml/5,780元。
全新「春。沐香水」建議也可與品牌銷售第一名的「人。柚香水」相互疊香,柔美茉莉與清爽柚子混搭出的氣息,讓呼吸之中宛如享受一杯清爽的茉莉柚茶般,無限療癒。

#Jo Malone London英倫古董市集系列
調香師親自到英國古董市集挖寶,打造四款限量香水一款香氛蠟燭,絕美造型讓人想全收。
Jo Malone London英倫系列今年帶來具濃厚故事感的全新香氛創作,全新「英倫古董市集系列(The Antiques Market Collection)」由三位調香師親自到英國古董市集挖寶,以四款限量香水和一款香氛蠟燭,體現古董市集中充滿魔力又雋永迷人的故事,各具層次特色的迷人香氣與復古華麗的精緻瓶身,都讓人想一次收藏!

#復古藥瓶-百里香香水 Emerald Thyme Cologne
​百里香香水30ml/2,950元。
古董市集中總是堆滿形形色色的瓶器,在各種顏色和尺寸的古老玻璃器皿中,其中,一件翠綠色的古老藥劑瓶吸引了調香師的目光,讓人聯想到魔法世界中的魔藥瓶,神秘卻散發充滿活力的香氣,此款百里香香水的靈感便油然而生;透過清新檸檬味和苦橙葉初調點醒香氣,以草本百里香和迷迭香的帶出主調,最後以苔癬與天竺葵的綠色氣息包覆收尾,呈現清新明亮的柑橘香調。

#珍藏圖鑑-西番蓮香水 Passiflora Cologne
西番蓮香水30ml/2,950元。
在一本英國植物學古董書籍中,樣貌奇特又充滿異國風情的西番蓮,透過精緻手繪出現在泛黃的羊皮紙書中,成為了調香師的創作靈感。珍藏圖鑑-西番蓮香水極具異國風情的奢華花香,宛如翻閱著精緻古老的英國植物圖鑑,以小荳蔻辛香和忍冬花香作為開場,銜接溫暖香草包覆著西番蓮花香,最後再以零陵香豆的廣藿香延續迷人氣息。

#懷舊皂盤-麝香香水 Musk Memento Cologne
麝香香水30ml/2,950元。
懷舊的橢圓形陶瓷肥皂皂盤,復古器皿讓人勾勒起簡單而純粹的回憶,這種純淨的舒適感正是懷舊皂盤-麝香香水要帶來的氛圍。內斂的錦葵和乙醛是喚醒回憶旅程的開始,英國薰衣草和雪松交織出懷舊感,白麝香和琥珀讓尾韻更悠遠,呈現出乾淨的寶寶香。
麝香居家香氛工藝蠟燭200g /2,950元。
此款香調亦同時推出「懷舊皂盤-麝香香氛工藝蠟燭」,完美捕捉貼近肌膚的純淨乾淨香氣,為空間增添柔軟舒適畫面。

#古董市集-薑汁啤酒香水 Ginger Beer Cologne
薑汁啤酒香水30ml/2,950元。
源自1700年代英國的薑汁啤酒,堪稱最能代表英式文化的飲料之一,深棕色釉面陶瓷酒瓶也成為了英國經典。古董市集-薑汁啤酒香水則延續這款飲料辛香和甘甜口感,香氣一開始為充滿活力的生薑辛香,中段以溫暖舒適肉桂和阿米香樹勾勒出鮮明香氣,最後的香根草和烤橡木整帶出獨特木質調的沉穩。
選購任一件英倫古董市集系列即享限量絨布束口袋包裝和流蘇掛飾。
選購任二件英倫古董市集系列香水即享復古墨綠禮盒。
選購英倫古董市集全系列香水滿額即享限量油畫風禮盒。

#寶格麗頂級香氛ALLEGRA悅享盛典 客製化個人香
BVLGARI ALLEGRA悅享盛典系列,融入義式情調的萬種風情,可混搭打造個人化專屬獨特香氛。

以珠寶起家的義大利精品寶格麗BVLGARI,將品牌DNA融入頂級香氛系列,BVLGARI「ALLEGRA悅享盛典」香氛系列即是以寶格麗最耀眼出色的彩寶以及精細切割技術為靈感而打造,色彩繽紛通透的香水瓶身融合經典的蛋面切割寶石與古羅馬石柱建築,極富雕塑感。
新光三越A4與Diamond Towers寶格麗香氛櫃獨家服務,滿額享客製化瓶刻服務。

BVLGARI 「ALLEGRA悅享盛典系列」目前共有九款香味,各自代表了不同節慶與別具意義的主題,展現多樣風貌的義式風情,與之相互呼應的為該系列的精醇香水,不僅能單獨使用,亦能與淡香精疊加,創造出層次豐富的氣味,更能揉合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個人化香氣。
(左)ALLEGRA悅享盛典訂製組(Diamond Towers限定)7,350元;(右)ALLEGRA悅享盛典體驗組6,525元。_
為了歡慶DIAMOND TOWERS新櫃開幕,寶格麗特別推出「悅享盛典」獨家限定組,讓香氛控能更輕易入手,混搭出獨有的香氛,兩款限定組分別為包含「ALLEGRA悅享盛典系列」5款淡香水,以及集結3款淡香水加上2款精醇香水的組合,定價皆為萬元不到,相當適合初入門者;此外,每款組合皆搭配寶格麗精美印花布套,外出旅行隨身補香也相當方便。
禮盒隨附精緻香水收納袋。

#法國嬌蘭花草水語 Florabloom漫天繁花香氛
以清新為主題的花草水語系列。
法國嬌蘭於1999年推出的「花草水語香氛系列」,以大自然清新元素為靈感,沁心宜人的氣息,廣受全球香迷喜愛,嬌蘭調香師每年都會重新詮釋「清新」這個主題,為花草水語系列增添新元素。

今年春天,花草水語香氛全新成員「Florabloom漫天繁花香氛」,以智利沙漠中的罕見現象「沙漠花海 繁花綻放(Superbloom)為創作靈感。
花草水語漫天繁花淡香水75 ml/4,340元;漫天繁花淡香精75ml/4,990元。
調香師先以芒果帶來新生氣味;中調混合樸質明亮的晚香玉、細緻的格拉斯千葉玫瑰,以及紫羅蘭及鳶尾花的濃郁脂粉調,呈現多彩花束的璀璨氣息;後調縈繞著翠綠的苔蘚香氣,此款新香同步推出淡香水與淡香精兩種選擇,以兩種角度詮釋大自然美景。
延伸閱讀

塗上護髮油讓頭髮扁塌沒型?專家揭隱藏版用法:洗髮前先這樣做 修護加倍髮絲清爽

不上粉底也能散發高級貴婦光!日本熟女最愛保養首推濾鏡蜜粉 任何膚色都能駕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懶理老牌製片嫌棄不漂亮又演技差!美乳女神辣穿比基尼曬包辣翻了
Fashion

懶理老牌製片嫌棄不漂亮又演技差!美乳女神辣穿比基尼曬包辣翻了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Lifestyle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