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肌膚怎樣勤保養還是白不了?專家揭密:破解「遮光」現象是關鍵

2024/02/20 15: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肌膚怎樣勤保養還是白不了,專家揭關鍵原因。(翻攝自xeesoxee、jisoo ig)

是否覺得無論怎樣勤保養、注重防曬,肌膚就是白不了?法國植萃保養品牌L'OCCITANE歐舒丹研究室發現,黑色素的沉澱會遮住反射光,使反射的光線銳減形成「遮光」現象,而這正是肌膚無法透白的原因!該怎麽破解要從「這裡」下手。

紫外線、空氣髒污都存在自由基物質,而這些從肌膚外部就開始影響著肌膚,讓其呈現紋理乾燥粗糙、膚色不均甚至會激增黑色素的累積。

研究發現,沉積的黑色素會遮住反射光,也是肌膚白不了的原因。(翻攝自xeesoxee、jisoo ig)

歐舒丹研究室解析,當光線照射在粗糙不平整、沉積過多黑色素又乾燥缺水的肌膚表面時,沉積的黑色素會遮住反射光,使反射的光線銳減形成「遮光」現象,而當光線散亂、不均衡的打在臉上就會造成臉部的陰影區域,導致肌膚日漸看起來暗沉蠟黃、膚色不均,進而形成惱人的痘疤、色斑等問題,使肌膚不再透亮。

歐舒丹2024年全新升級「白皇后光蘊透白系列」,引領光學、色彩學與肌膚學,以天然水楊酸取代坊間美白化學成分,給合繡線菊和白桑根精萃獨家研發出「光蘊透白配方」,加乘日本柑橘精萃、仙人掌果精萃與菸鹼醯胺等全新配方,為肌膚斷黑淨白。

歐舒丹白結合光學、色彩學與肌膚學,推出全新皇后光蘊透白系列。

其中「透白晶露」是輕盈好吸收的化妝水精華,一拍上臉即能享受提亮、保濕、角質調理和舒緩肌膚4合1作用;「透白凝霜」輕盈凝霜質地,能為肌膚封存光蘊透白配方的強大淨白能量,改善蠟黃暗沉使膚色均勻透亮,攜手讓臉蛋由內而外盡情發光。

L’OCCITANE白皇后光蘊透白晶露,200ml,1,450元。

L’OCCITANE白皇后光蘊透白凝霜,50ml,2,750元。

延伸閱讀
韓佳人首次公開5歲兒子正面嫩照!複製貼上「韓國第一天然美女」模樣不得了
《和我老公結婚吧》毒閨蜜私下原來是男神收割機!宋昰昀自曝:靠服裝顏色演惡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田馥甄、林柏宏首度同框!學姊、學弟代言微醉氣泡酒 意見卻大不同
Fashion

田馥甄、林柏宏首度同框!學姊、學弟代言微醉氣泡酒 意見卻大不同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