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紅遍國外彩妝圈一筆遮瑕術!專家傳授關鍵一招:遮瑕同步調整臉型

2024/02/22 20: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紅遍國外彩妝圈一筆遮瑕術原來這樣畫。

不管妝容怎樣精緻,臉上的黑眼圈若處理不好還是白搭!狂掃全球開架底妝的媚比琳Maybelline攜手彩妝大師寇瑞,獨家公開黑眼圈全攻略,透過簡單三步驟完美遮瑕,一筆讓黑眼圈不也不見!

媚比琳添加獨特胜肽粉體,讓瑕疵更能澎潤隱痕。

媚比琳深受網友好評的開架遮瑕「黑眼圈擦擦筆」,持久不卡紋的特色,成為許多熊貓眼女孩的必敗底妝救援神器,今年全新升級成「胜肽級黑眼圈擦擦筆」,注入獨特「胜肽粉體」技術並添加獨家鎖水配方,一抹即可澎潤隱痕,讓細紋、淚溝、黑眼圈等眼周瑕疵瞬間隱形。

搭配專利設計的氣墊海綿刷頭,更是零技巧使用,同時採用新手友善的刷頭定量設計,旋轉四分之一圈即可精準掌握用量,一筆就能搞定。

媚比琳胜肽級黑眼圈擦擦筆,6ml,350元。

媚比琳採用墊海綿刷頭,使用零技巧。

不過針對惱人的黑眼圈,到底該怎麽遮才好?媚比琳攜手彩妝大師寇瑞,破解黑眼圈攻略。

Step 1、找出自己的黑眼圈類型
黑眼圈不是只有一種,普遍來說可依據顏色、結構來判斷,例如顏色偏黑色、結構有凹陷,為結構型;咖啡色的黑眼圈則多半為色素型;青色、深紫則為血管型。

遮瑕前可先找出黑眼圈類型。

Step 2、不同類型的適合色號
根據自己的黑眼圈類型,再來挑選適合的色號最剛好:

「110 白皙色」:專門提亮修飾淚溝,同時可作為打亮使用,適用於全膚色。
「120 明亮色」:專為大範圍修飾黑眼圈而設計,適合一般至白皙膚色。
「122 象牙色」:適合大範圍修飾黑眼圈,象牙色調特別適合亞洲人一般至自然膚色。
「130 自然色」:偏橘的校正色,專門針對嚴重黑眼圈而設計,同時可作為修容使用,適合自然膚色至全膚色。

Step 3、適合的遮瑕畫法
不同的地方也有不同的畫法,像是想提亮淚溝、法令紋,可以「線狀」畫法提亮;想修飾黑眼圈,則可在眼下區域以V型呈現;想修飾輪廓,則可勾勒在下顎線的部分。

不同部位也有不同的遮瑕法。

提亮、遮瑕推薦區域。

除了告別惱人黑眼圈,彩妝師特別示範了紅遍國外的「一筆擦擦遮瑕術」,只要用擦擦筆畫在「眼下>鼻側>嘴邊」,最後在嘴角容易暗沉顯臉垮的地方一筆往上拉,再用海綿拍開,即可光速實現無瑕澎潤,遮瑕還能同步調整臉型太神奇!

紅遍國外的「一筆擦擦遮瑕術」,可依序在眼下>鼻側>嘴邊拍開,最後在嘴角容易暗沉顯臉垮的地方往上拉。

延伸閱讀
TWICE前導宣傳性感造型太惹火!子瑜熱舞「紫色帽T」卻搶走鋒頭
洗完頭隔天就油膩扁塌?調查:台灣有8成民眾飽受油頭困擾 全因日常這點沒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日本40代最美女星排行榜出爐!米倉涼子、柴崎幸全輸給這位人肉發電機
Fashion

日本40代最美女星排行榜出爐!米倉涼子、柴崎幸全輸給這位人肉發電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