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IVE安俞真不甩遭鹹豬手偷襲意外!自曝靠小廢包神器撐住最高顏值

2024/03/02 15: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IVE安俞真自曝撐住最高顏值的祕密。(翻攝自_yujin_an ig)

韓國女團IVE不僅舞台魅力驚人,成員們各個更深具時尚力,成為各大時尚品牌寵兒,日前隊長安俞真現身米蘭時裝週,不料卻在與設計師合照時,對方把手直接放在她的臀部上、引爆韓國網友怒火!不過安俞真低調沒有回應,轉身大方分享自己都靠「小廢包神器」,行走各地才能撐住最高顏值!

安俞真日前現身米蘭,出席FENDI最新一季秋冬大秀。(翻攝自_yujin_an ig)

安俞真日前現身米蘭,參加FENDI最新一季秋冬24系列大秀,一身合身剪裁的洋裝完美勾勒出她的好身材,也成為鎂光燈焦點。

不過卻在與設計師合照時,對方把手放在她的臀部上,這個動作讓韓國網友氣炸,直轟「鹹豬手」不可取,但安俞真方面則低調沒有正面回應,還轉身分享起自己hold住高顏值的祕密。

安俞真出昔時裝週,卻惹出遭鹹豬手偷襲意外。(翻攝自_yujin_an ig)

安俞真分享自己hold住高顏值的祕密。(翻攝自_yujin_an ig)

近幾年時尚圈非常流行「小廢包」,小巧可愛的造型常被拿來當作穿搭配件,但容量常常被笑說只能「裝可愛」。

韓國彩妝品牌CLIO特別把「玫瑰精萃亮采氣」、「Zoom In超持妝柔霧」兩款明星氣墊縮小,以mini尺寸強勢回歸,推出只有5.5x5.5cm比手掌心還小的袖珍版小氣墊!想要光澤或柔霧都能隨心所欲,迷你尺寸方便攜帶,隨身就能打造精緻妝感,也成為安俞真隨時美麗的小心機。

安俞真靠CLIO氣墊粉餅拍出精緻妝容。(翻攝自clioprofessional.tw ig)

CLIO將「玫瑰精萃亮采氣氣墊粉餅」、「Zoom In超持妝柔霧氣墊粉」兩款明星商品縮小,推出mini尺寸袖珍更好攜帶。各520元。

搭配「水晶糖心光潤唇釉」,一秒可打造出近期韓國大勢的「糖葫蘆水光唇」,如糖葫蘆糖衣般晶瑩剔透,自帶立體豐潤的效果,秒變Q彈嘟嘟唇,營造出精緻滿分的質感,難怪讓安俞真坐穩IVE團隊中最高顏值呢!

安俞真的「糖葫蘆水光唇」,也是韓國大勢。(翻攝自clioprofessional.tw ig)

CLIO水晶糖心光潤唇釉,3.2g,520元。(翻攝自clioprofessional.tw ig)

延伸閱讀
BLACKPINK最美社長三缺一?Rosé最新動態曝光:連自己都被迷上
洗完頭隔天就油膩扁塌?調查:台灣有8成民眾飽受油頭困擾 全因日常這點沒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舒淇、多賢打頭陣MICHAEL KORS轉行開麵包店!韓國火紅蜜糖扁可頌這兩處限時快閃、只送不賣
Fashion

舒淇、多賢打頭陣MICHAEL KORS轉行開麵包店!韓國火紅蜜糖扁可頌這兩處限時快閃、只送不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