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蘭蔻超級極光水特調黃金比例 一拍收緊毛孔全臉爆亮

2024/02/28 05:34

文/記者邱巧貞 圖/蘭蔻

Julia吳卓源以品牌摯友身分出席蘭蔻快閃店開幕。蘭蔻「超級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150ml/3,950元。

乾淨且充滿透明感的無瑕膚色,是許多愛美女性嚮往的目標。蘭蔻熱賣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以完美水感的淨膚實力,深受美妝控青睞,一推出迅速竄升精華水界的明星商品。

今年,蘭蔻延續深研多年的酵素科學,以「97%光肌素」搭配「3%舒緩保濕植萃精油」的黃金配方,將「超極光活粹晶露」升級成新一代「超級極光水」,透過果酸、乳酸、水楊酸及植酸交互作用,微酸溫和複方加速皮膚代謝週期,同時拋光淨膚、改善出油、細緻毛孔,其中山毛櫸芽萃取濃度比前一代提高50%,並全新添加沒藥醇深層補水、鎖水,更加爆水透亮,養出讓人稱羨的好膚況。

品牌摯友Julia吳卓源昨(27)日出席快閃店開幕活動,現場大方分享使用產品一段時間後,化妝師都大讚她素顏也漂亮,讓她提升不少信心。隨著新品上市,即日起至3月4日,蘭蔻在新光三越A11舉辦「超級極光水全面造光站」快閃店,提供專業肌膚檢測、360°環繞自拍機等互動活動。

蘭蔻「超級極光水全面造光站」即日起至3月4日在新光三越A11限時登場。

《大家都在看》
楊紫瓊婚後再曝好消息
韓國告白香氛營造滿室浪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Fashion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