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子瑜狠甩「零精品」印象!攜手志效現身時尚活動狂炫鎖骨

2024/03/06 10: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WEIBO

子瑜現身精品時尚活動。

韓國大勢女團TWICE,不只舞台表現亮眼,成員們個個更是代言滿手,不過隊中的人氣成員周子瑜卻總是被認為少了「國際精品大牌」的撐腰。昨(5)日子瑜和志效攜手參加精品時尚在首爾舉辦的活動,子瑜全身精品加持不說,更大秀美腿和精緻鎖骨,讓粉絲開心直呼:不愧是門面擔當!

子瑜和志效一起受邀出席精品活動。

擁有高人氣的TWICE,成員們更是時尚精品、美妝保養代言的搶手目標,像是LV找上娜璉、MIU MIU看上Momo、PRADA則是愛上Sana,有了精品加身感覺身價也更不凡。

而其中人氣成員子瑜,雖然身上有美妝、服裝、保養代言滿滿,卻總是被認為少了「國際精品大牌」撐腰,甚至讓粉絲氣憤認為經紀公司JYP沒有好好經營、浪費了子瑜這塊金招牌。

子瑜和志效齊曬美腿。

在不少成員們紛紛前往歐洲參加時裝週之際,昨(5)日子瑜和志效攜手現身GUCCI在首爾舉辦的活動,子瑜以一身白色大露肩的上衣大秀精緻鎖骨,搭配品牌經典花紋短褲與黑色絲襪,手拿棕紅色包包、腳踩平底鞋卻照樣曬出逆天長腿,全身精品加持氣場全開!

子瑜一身精品現身品牌活動。

子瑜身穿大露肩上衣,露出精緻鎖骨。

難得看到子瑜精品加身,更讓粉絲開心直呼:「真美神」、「不愧是門面擔當」、「最配精品的女人」、「永遠的世首美」、「美神降臨品牌不簽嗎」!

子瑜難得全身精品加持。

志效同樣全身品牌單品。

子瑜以美神降臨之姿現身,讓粉絲直呼品牌不簽嗎?

延伸閱讀
少了林襄沒關係!籃籃「攜伴」登大巨蛋應援3萬人嗨翻
全智賢化身藍美人魚現身上海!真實狀況曝光引驚呼:是千頌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Beauty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