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膠原蛋白是喝心安還是真有效?日本專家:兩大關鍵缺一不可

2024/03/12 1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膠原蛋白是喝心安還是真有效?日本專家這樣說。(翻攝自official_g_i_dle、official_mori_erika IG)

現代人工作忙碌,生活節奏更是緊湊,加上環境威脅沒在客氣,使得「老化」也提早拉緊報,許多女生會靠補充膠原蛋白來讓自己看起來彈潤些,但這些真的有用嗎?日本知名保健品牌三得利SUNTORY的專家表示,膠原蛋白要真的看得見效果,得同時具備兩大關鍵!

根據研究女人年過25歲後,體內膠原蛋白的合成就會開始減少、分解則逐漸增加,加上生活作息不佳、壓力過大時更會加速流失,導致肌膚的光澤、彈性和保濕能力明顯不足。

女人年過25歲後,體內膠原蛋白的合成就會開始減少。(翻攝自official_mori_erika IG)

不少品牌都會推出所謂的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飲,但它真的有用嗎?營養專家指出,單憑具有膠原蛋白的食物是無法直接作用於肌膚上的,到底該怎麽選才不是吃心安的?旗下擁有多款膠原蛋白產品的三得利SUNTORY,特別點出關鍵要素:

1、分子要夠小
成分固然是決勝要素,但更重要的是能否被吸收,建議必須是「小分子」的膠原蛋白,才能夠迅速被吸收,可以有效提升作用率。

2、量要足夠
膠原蛋白要有感,就像抹保養品、搽防曬一樣,不是有用就好,而是量也要足夠才能真正發揮功效,除了單一品項本身的含量要夠以外,建議也要長期吃才會有感。

專家指出,膠原蛋白要有效,分子要夠小、量更是要足夠。

台日熱銷、蟬聯十年市佔率第一的「蜜露珂娜膠原蛋白粉」,擁有活性成分含量高於一般膠原蛋白80倍「高濃度PO・OG膠原蛋白胜肽」,分子更小、吸收力更好,偕同獨家「活妍三重+」成分,是想要彈潤美肌的好幫手。

蜜露珂娜膠原蛋白粉,添加高濃度PO・OG膠原蛋白胜肽,針對彈潤下手。

日本美容飲界超夯的「麗芙緹膠原精華飲」,則添加高效蛋白聚醣與速決型膠原蛋白雙重成分,雙重力量同步優化肌底,針對提拉感下手;特別為台灣女生調配設計出鳳梨汁口味,只有16大卡順口又清爽,即便高溫炎熱的夏天也不膩。

麗芙緹膠原精華飲,添加兩種優化肌底的膠原蛋白,重點放在線條。

延伸閱讀
孫藝真缺席時裝週忙帶娃?最新仙氣照流出被讚:幸福全在臉上
不是沒洗頭但搔癢就是止不住?專家破解:換季少了這個動作是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TimeVallée專門店進軍板橋大遠百!集結六大頂級品牌 經典錶款同步推出
Fashion

TimeVallée專門店進軍板橋大遠百!集結六大頂級品牌 經典錶款同步推出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