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狂擠鼻頭粉刺不成毛孔反變大?超級C酸有解 專家:簡直搽的妙鼻貼

2024/03/18 20: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超級c酸加速肌膚代謝更新,解決頭粉刺與粗大毛孔問題;同時鎖定黑色素生成,避免斑點問題。
許多愛美女性想要提升肌膚質感,卻經常面臨到兩難的情況?面對肌膚常見的瑕疵,像是粗大毛孔、粉刺痘痘、頑固斑點、粗糙暗沉等,快速見效的雷射美白和刷酸煥膚,成為時下首選,但術後可能產生的反黑的狀況與短暫的煥膚成效,也讓人感到困擾。
法國貝膚黛瑪的肌膚仿生修護專利,能平衡肌膚微生態,強化肌膚耐受性。
皮膚專科醫師翁子玉表示:「雷射美白雖能快速打散黑色素,然而無法穩定持續代謝黑色素與修護肌膚,成為反黑的關鍵主因;而刷酸煥膚,因多選用單一酸類,作用深度單一,往往成效短暫,無法長期改善粉刺毛孔。」

若想根本解決毛孔粉刺、頑固斑點、粗糙暗沉等問題,翁子玉醫師認為,需根本改善肌底受損、黑色素生成與老廢角質,建議在代謝黑色素、老廢角質同時修護肌膚,才能完整解決肌膚瑕疵。
貝膚黛瑪112%超級C酸激光煥膚精華#C酸精華,15ml/1,280元。
選用10%水楊酸+果酸 (甘醇酸),暢通阻塞毛孔,調理油脂分泌與肌膚代謝,解決粉刺、肥厚角質與粗大毛孔;2%維他命C醣苷精萃粉,採隔離式雙層密封設計,提升肌膚亮度及均勻度。

該如何讓美白與煥膚同步達陣?法國貝膚黛瑪BIODERMA以生物醫學為概念,推出新品#C酸精華「12%超級C酸激光煥膚精華」,柔嫩煥膚同時避免雷射術後的反黑現象。

貝膚黛瑪「12%超級C酸激光煥膚精華」內含10%複合水楊酸與果酸,突破單一酸類煥膚的瓶頸,脂溶性的水楊酸能改善粉刺、痘痘;而水溶性的甘醇酸(果酸),能精準去除老廢角質、提亮膚色,加速代謝更新,解決黑白頭粉刺與粗大毛孔問題;另搭配獨家「激光煥膚超C精萃科技」,以高濃度2%維他命C糖苷,鎖定黑色素生成路徑,代謝提亮,擊破暗沉斑點;為了避免酸類造成肌膚刺激,另添加抗氧化維他命E、菸鹼醯胺與獨家「肌膚仿生修護專利」,同步修護肌底,預防暗沉反黑,強化肌膚屏障。
貝膚黛瑪3in1超級C酸激光賦活霜#C酸霜,50ml/1,580元。
添加水楊酸、2%維他命C醣苷精萃搭配激光煥膚超C精萃科技,並添加六胜肽,幫助肌膚淨白、光滑、澎潤。

延伸閱讀
孫藝真揭嫁給玄彬人生最大改變!人妻一臉幸福:這樣被照顧 路人全被閃瞎

周子瑜單手托腮一臉無辜粉絲超買單!純欲天花板形象被揭穿:原來超會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義大利珠寶Buccellati辦回顧展!四只歷史蝴蝶胸針一字排開超震撼
Fashion

義大利珠寶Buccellati辦回顧展!四只歷史蝴蝶胸針一字排開超震撼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