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不同膚況妝前要用不一樣?彩妝師私下激推:這樣挑猶如多了底妝磁鐵

2024/03/19 16: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彩妝大師私下最愛的底妝磁鐵原來要這樣選。

彩妝師總是不斷強調,想要底妝薄透自然,「妝前打底」很重要!但上妝前的肌膚問題,像是乾燥、毛孔粗大、泛油、暗沉等百百種,難道全都要塗上?被無數彩妝師大推被譽為最強「底妝磁鐵」的Laura Mercier,給出完美解答!

以無瑕底妝深受喜愛的Laura Mercier,自從推出保濕潤色一把罩的「煥顏持妝凝露」後,可說是稱霸妝前打底市場多年,2024年針對長效持妝、改善肌膚紋理及毛孔問題下手,推出可針對不同膚況的新版煥顏持妝凝露,讓妝前更進化。

Laura Mercier推出全新煥顏持妝凝露,依不同膚況有不同選擇。

Laura Mercier觀察到,不同膚況需要的妝前處理大不同,一口氣推出保濕型、柔焦型、勻亮型3款新的妝前單品,除了皆含有品牌獨創「煥顏水凝磁膜技術」,抹上有如一道底妝與肌膚之間的磁鐵,可隔離粉底色素沉澱,同時打造平滑無瑕肌,還全新添加玫瑰萃取保養因子,更可滋潤、保護和撫平皮膚。

新一代煥顏持妝凝露,全新升級配方有高達85%保養成分。

另外針對不同肌膚需求,更是各自給了完美配方,且推薦不同膚質、膚況的人應該這樣選:

#保濕型
適合膚況:乾肌必備
多加了富含礦物質的法國礦泉水,以及可保水、彈潤肌膚的甘油,提供持續保濕力。

保濕型是乾肌必備。煥顏持妝凝露,保濕型,30ml,1,690元。

#柔焦型
適合膚況:毛孔油光、油肌必備
利用二氧化矽晶球,可多角度漫射光線,瞬間柔霧、撫平瑕疵;再以紅三葉草花萃取物,達到控油、抑制毛孔出油。

柔焦型適合毛孔油光、油肌者。煥顏持妝凝露,柔焦型,30ml,1,690元。

#勻亮型
適合膚況:暗沉肌必備
添加光反射複合粒子,用來矯正肌膚蠟黃、柔焦肌膚細紋,偕同球蘭花萃取,使肌膚長效保濕,呈現自然亮澤。

推薦使用方式也很簡單,於清潔護膚流程後塗抹,取一元硬幣大小的量,用指尖於肌膚上輕輕塗抹,之後針對局部想加強部位,可再輕薄疊加即可。

勻亮型適合暗沉肌。煥顏持妝凝露,勻亮型,30ml,1,690元。

延伸閱讀
不只韓韶禧時尚力強大!惠利手腕上滿滿亮點:錢力無限
實驗室證實:夜晚肌膚更容易乾!專家提醒忽略這點小心成幫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Zendaya中空裝辣曬馬甲線!下身全靠一根繩子Hold住好驚險
Fashion

Zendaya中空裝辣曬馬甲線!下身全靠一根繩子Hold住好驚險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