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2024/04/10 13:1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義大利頂級家具NATUZZI插旗台中七期。

台灣頂級客層的品味及消費力,向來是全球精品市場公開的秘密,從珠寶、腕錶等時尚單品,到訂製家具都深具潛力,全球知名皮製沙發品牌義大利「NATUZZI拉圖誌」昨(9)日宣布插旗台中七期,打造最新品牌概念店,不但成為美學新地標,更特別攜手台灣手沖咖啡冠軍,打造期間限定的nn cafe,讓視覺、味蕾同步享有頂級感受。

在全台擁有6家連鎖分店的「NATUZZI拉圖誌」,看準頂級客層的潛力宣布進攻台中七期,占地達600坪,為全台最大的旗艦概念店,也是台中七期最大的單一品牌專門店。

NATUZZI總經理顏貽騰,開創家具單店領導品牌風格,走出市場區隔。

NATUZZI台中概念店,從裝潢到陳設都別具用心,店裝全由義大利總部設計團隊親手操刀,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打造獨特藝術居家品味,上百款高品質原裝進口家聚及配件一應俱全,來這裡不只挑選自用的家具,逛店也就像是逛美術館。

同時還特別邀請台灣首位冠軍女咖啡師徐詩媛,打造期間限定的聯名「nn cafe」,即日起至5月8日,連續30天每日祭出免費限量手沖冠軍咖啡,只要來店參觀選購就有機會一嚐,讓逛家具同時享受視覺、觸覺和味覺的頂級感受。

NATUZZI台中概念店攜手台灣首位冠軍女咖啡師徐詩媛,打造期間限定的聯名「nn cafe」。

今年剛巧適逢Natuzzi Italia 65週年,趁著概念店的開幕也同步宣布Wellbe全能體感沙發正式上市,其是首張結合美學與高科技人體工學設計的沙發,可適應每一種體型調整到最佳的坐姿,還有隱藏式按鈕可分別控制腿、腰、背,提供最剛好的舒適性。

近年來,費者對家具的需求不斷改變,越來越多人願意付費購買個性化家具,品牌總經理顏貽騰表示,NATUZZI不僅提供上等家具,更是顧客最好的設計師,可客製化眾多產品,滿足現代人對獨特風格的需求。

NATUZZI慶65週年推出主題產品Re-Vive單人沙發椅。

延伸閱讀
宇多田光素顏+大眼鏡居家模樣全曝光!深夜曬照原來為了神秘驚喜豁出去
NewJeans師妹團ILLIT爭議又+1!登安可舞台韓網狠批從音樂到服裝整組「壞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一到換季落髮更嚴重?專業醫師:8成的人都用錯髮品
Beauty

一到換季落髮更嚴重?專業醫師:8成的人都用錯髮品

Lisa約會LV三公子被偶遇!大方吃冰逛花園一細節曝變心回不去了
Fashion

Lisa約會LV三公子被偶遇!大方吃冰逛花園一細節曝變心回不去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