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宇多田光素顏+大眼鏡居家模樣全曝光!深夜曬照原來為了神秘驚喜豁出去

2024/04/09 12: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宇多田光素顏大眼鏡私下模樣曝光!(翻攝自kuma_power IG,以下同)

日本神級歌后宇多田光,日前才驚喜宣布將於8月10日來台開唱,昨(8)日又公布將舉辦與粉絲同樂的線上音樂派對,天后深夜更「加碼」曬出自己素顏戴著膠框大眼鏡的照片,提醒大家派對前還有「神秘禮物」記得要先預約,居家模樣全曝光也要送利多給粉絲!

宇多田光4月10日將推出首張精選輯《SCIENCE FICTION》。

16歲時發行首張專輯《First Love》就迅速走紅的宇多田光,今年迎接出道25週年帶來諸多好消息,先是宣布4月推出首張精選輯《SCIENCE FICTION》、接著又公布舉辦巡迴演唱會「SCIENCE FICTION TOUR」,其中8月10日即將登上台北小巨蛋,讓台灣粉絲又驚又喜。

宇多田光剛出道時的模樣。

沒想到利多還沒完,昨(8)日天后又公布將舉辦與粉絲同樂的線上音樂派對「SCIENCE FICTION」Listening Party,4月10日晚間9點於Stationhead舉辦,之後則是13、14日的限定場。

宇多田光深夜更驚喜再加碼,以素顏、戴著膠框大眼鏡的模樣在IG限時動態現身,提醒粉絲音樂派對前還準備了「原創貼紙」要送給大家,將從Apple Music、Spotify、iTune預購的人抽300名「SCIENCE FICTION」原創貼紙,報名截止日為4月9日晚間23:59。

宇多田光素顏+大眼鏡也要提醒粉絲好消息。

宇多田光提醒粉絲,要先預約登記才能抽300名限量的「SCIENCE FICTION」原創貼紙。

天后不惜曬出居家真實模樣也要提醒粉絲,可愛又率直的舉動也讓粉絲狂刷留言:「天啊這絕對要衝了」、「加碼再加碼的概念」、「怎麼辦好怕搶不到票」、「素顏+大眼鏡模樣也可愛」、「素顏也這麼美保養得真好」!

事實上今年41歲的宇多田光,私下可說是十分養生,之前受訪時她就透露,自己每天起床後一定會先喝溫開水替身體「開機」,不僅可補充水分也能提升新陳代謝。另外保養上她是屬於「極簡派」,基本上就是做好清潔+乳液就夠了,搭配清淡飲食、多吃蔬果,養身又健康。

宇多田光宣布將舉辦線上音樂派對「SCIENCE FICTION」Listening Party。

延伸閱讀
丹尼婊姐直球:孟耿如視而不見是可怕的存在!形象恐全毀 圈內專家曝連公益都不敢找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Beauty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