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持久型底妝厚重又太乾?彩妝師:這樣選還能避免一到下午就暗沉!

2024/03/20 21: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持久型底妝厚重又太乾?彩妝師建議這樣選。

每個女生都希望妝容能持久不脫妝,但許多持久型粉底用了不是厚重一層,就是給人過乾、不易推勻的印象,甚至一到下午就變得暗沉,讓人好困擾!彩妝師破解困境,推薦這樣選最剛好!

彩妝師人瑋老師認為,想打造完美底妝,首先絕對要依膚質來挑選,乾肌要選擇保濕成分多一些的、油肌則可著重在控油成分,需求不同自然要各自為安。

彩妝師提醒,不只保養、底妝也要依照膚質來選擇。

養膚底妝專家蘭寇,依膚質打造油肌適合的超持久粉底,和乾肌最愛的光澤粉底,原本就深受喜愛,今年再進化,將持久粉底全面升級,霸氣注入81%養膚精華成分,晉升為高級「養膚」粉底。

首先最大特色就是加入玻尿酸、辣木籽植萃精華、益生菌及維他命E等護膚精華,能強化肌膚保濕與防衛機制,讓上妝也能同步養膚。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推出14色可選,2,350元。

而針對難解的出油、暗沉問題,則利用「超微粒柔霧粉體」與,讓粉質極細致同時還可加倍折射光線,打造神奇的「靠光遮瑕」;並運用「控油珍珠微囊」,針對出油處可自動吸油,搭配獨家氣凝持妝鎖水網科技,讓質地更水潤、輕盈,不僅不悶膚、不卡紋、不結塊、不厚重,肌膚還能透出自然微霧光。

零粉感持久粉底,添加81%養膚精華,打破持久型底妝厚重又過乾的問題。

彩妝師建議,因產品具有一抹迅速成膜的特性,建議擠出後在手背上先勻開再上妝,且直接以手指或是搭配刷具都可以,就能輕鬆打造出奶油肌。

利用超微粒柔霧粉體的多折射特性,靠光遮瑕。

用手指或刷具、美妝蛋都能輕鬆上妝。(記者劉雅嫺攝)

延伸閱讀
《淚之女王》金智媛幼時照被挖出!大眼小淑女模樣被大讚:財閥千金氣質從小養成
片狀面膜敷完到底要不要洗?研發專家解答:憑一點判斷超準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FRANCK MULLER推亞太區限定三新作!巨型陀飛輪限量8只錶迷開搶
Fashion

FRANCK MULLER推亞太區限定三新作!巨型陀飛輪限量8只錶迷開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