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8成女生陷掉髮危機沒感覺!專家:發現這裡變寬就要小心

2024/03/26 20: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8成女生陷入掉髮危機卻沒感覺。(翻攝自rio_uchida 、happpy_yein IG)

無論男女擁有豐盈的髮絲都能對造型加分,但髮肌養護沒做好,別說容易出油、頭皮屑、搔癢,還可能陷入掉髮困境,尤其是女生因頭髮較長、落髮問題往往不易察覺,等到發現時已經深陷危機!頭皮養護專家「呂RYO」,以50多年經驗加上大數據研究,提出三點建議,女生一旦發現這裡變寬或稀疏,就要提高警覺啦!

擁有自己的研究室與專業頭皮科學研究所的頭皮養護品牌呂RYO,最近提出新的研究報告,以歷時50多年、針對具頭皮問題的消費者進行大數據研究,首先發現不同性別的頭皮問題成因及症狀皆不同,因此建議男、女的髮品應該要針對不同需求而分開使用。

研究發現,女生對於頭皮問題的要求和男生大不同。(翻攝自happpy_yein IG)

相比於女性,多數男性常受到角質、皮屑、皮脂、搔癢、熱感等問題所困擾,特別設計男性專用的「強韌蘊髮洗髮精」,除了有獨家專利的「強韌蘊髮」技術以外,額外嚴選10種頭皮護理成分,包含能調理皮脂的海鹽、薄荷與水楊酸,能強健髮根的啤酒花精華,以及為頭皮保濕的海洋深層水等,達到淨化頭皮、去屑控油的效果。

多數男性更在意淨化頭皮、去屑控油的問題,呂RYO推出男性專用的「強韌蘊髮洗髮精」。

而針對女性,則發現女生無論是染燙髮、使用吹髮或電棒等熱造型工具的都較頻繁,加上會長時間綁髮、甚至是過度減重,都會造成頭皮營養不足,進而陷入掉髮危機。

女生長時間造型、綁髮都會造成掉髮問題。(翻攝自rio_uchida IG)

不過女生因頭髮較長,很容易忽略掉髮問題,專家提醒,一旦出現以下這三種狀況就要提高警覺:

1、髮縫變寬:尤其是分線的地方,開始變得較以往稀疏。
2、髮際線不豐厚:髮際線、劉海處容易扁塌。
3、髮質脆弱:髮絲不只變細,也變得容易斷裂、分岔。

女生如果發現髮縫變寬、髮際線不豐厚、髮質脆弱易斷,都要小心是落髮前兆。(翻攝自rio_uchida 、happpy_yein IG)

呂RYO為女性量身打造「強韌蘊髮ROOT:GEN系列」,富含人蔘根細胞、咖啡因萃取精華,針對髮根強健下手;在偕同迷迭香、生薑、洋甘菊、薰衣草、積雪草等五大植萃成分,給予頭髮補給,讓頭皮更加清爽健康。

呂RYO為女性量身打造「強韌蘊髮ROOT:GEN系列」,特別添加能針對髮根強健的成分。

延伸閱讀
日本第一美尻零偽裝悄悄來台!內田理央放天燈、逛夜市嬌喊:愛台灣
天生唇色暗沉唇膏怎麼抹都不對?專業彩妝師:搽口紅前多一步驟質感立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舒淇、多賢打頭陣MICHAEL KORS轉行開麵包店!韓國火紅蜜糖扁可頌這兩處限時快閃、只送不賣
Fashion

舒淇、多賢打頭陣MICHAEL KORS轉行開麵包店!韓國火紅蜜糖扁可頌這兩處限時快閃、只送不賣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