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一上粉底臉蛋立體感不見?高訂彩妝師傳授「沙漏型」底妝術秒變深邃

2024/03/26 20: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

高訂彩妝師傳授「沙漏型」底妝術,底妝也能有立體感。

對於底妝控來說,想要擁有完美妝感的同時,最怕臉蛋的立體感不見,擅長打造高級感美肌的精品彩妝品牌TOM FORD,延續光影的運用與立體結構,推出全新妝前乳和粉底液,並特別傳授「沙漏型」底妝術,讓臉蛋輕鬆就能變深邃!

TOM FORD推出全新底妝系列。

本身是建築空間設計師出身的品牌創辦人Mr.FORD,特別講究光影的運用與立體結構的對稱平衡,這回將高級訂製服的概念融入底妝中,帶來兩款全新單品。

其中「最上鏡巨星光影妝前乳」,是底妝也是保養,添加維他命C、菸鹼醯胺、玻尿酸等豐富保養成分,不僅能夠修飾臉部暗沉,還能同時保濕、提亮,為肌膚做好完美打底。

TOM FORD最上鏡巨星光影妝前乳,為肌膚做好完美打底。

最上鏡巨星光影妝前乳,幫肌膚造光。

「立體光影柔霧高訂粉底液」,則擁有奢華且輕盈的質地,可輕鬆呈現霧面柔焦的妝效,且長時間不斑駁、不卡粉、不暗沉,特別添加柔焦微粒粉末,可散射光線、為肌膚帶來奢華霧感陶瓷肌。

TOM FORD最上鏡奢華粉底液,打造柔霧光感。

除了利用妝前乳先打出光澤感以外,彩妝師也特別推薦使用「沙漏型」底妝術,可輕鬆打造出高級立體光影,只要兩步驟就能辦到:

1、以柔霧光的粉底,刷在額頭、T字到嘴角部分,也就是集中在臉部的「中央」。
2、以具有光澤感的氣墊粉餅,拍在兩側臉頰上,帶出透亮感。

利用霧+亮的質感與光影差別,增加臉部的立體感,再也不怕一上粉底臉蛋就變平。

利用「沙漏型」上妝法,讓臉蛋增加立體感。(記者劉雅嫺攝)

高訂彩妝師傳授「沙漏型」底裝上法,增加臉部立體感。

延伸閱讀
日本第一美尻零偽裝悄悄來台!內田理央放天燈、逛夜市嬌喊:愛台灣
天生唇色暗沉唇膏怎麼抹都不對?專業彩妝師:搽口紅前多一步驟質感立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Fashion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