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9成上班族「硬扣扣」不舒坦!專家推這款舒壓小物:握著就能放鬆

2024/03/29 1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根據調查,9成上班族經常「硬扣扣」不舒坦!

總是覺得壓力大、睡不好,渾身這痠那痛的不對勁嗎?根據調查,有高達9成以上的上班族,不只壓力大,更經常有腰痠、肩頸痛等問題。除了調整生活作息及飲食外,專家也建議可以透過一些舒壓小物來放鬆,其中這款更是被大推「握著就有效」!

日系居家生活品牌HANDS台隆手創館,經過調查發現,上班族的疼痛問題最為嚴重,尤其不少人的腰部、肩頸都是長期「硬扣扣」,該怎麽才能舒緩?台隆特別推薦四款小物,幫你好好放鬆。

上班族長期久坐,引起不少腰部、肩頸的疼痛問題。

#BalanceOn蜂巢凝膠雙背護脊椅
調查中最令人意外的,就是每5個年輕人就有2個腰椎提早退化的問題!其中多半是因為長時間坐在辦公室、且姿勢不良所導致。想要改善,就得從改變坐姿開始!
這款護脊椅,以專利六角蜂巢凝膠結構,有效減緩壓力,雙背支撐設計,可更貼合背部曲線、穩定腰部和臀部,將尾椎和脊柱保持在最佳角度,自然支撐核心肌肉,非常適合久坐在椅子上的長輩或上班族。

BalanceOn蜂巢凝膠雙背護脊椅,售價4,680元。

#NEEDS低反發紓壓足枕 (粉/靛藍)
下班回家想鬆一下,這個紓壓足枕就很適合,主打「讓雙腳舉在空中」,輕鬆將腳靠上即可享受解放雙腳的感覺。三維波浪形狀和適中的高度,創造了兩個完美貼合雙腳的凹痕,特殊的「低反發」特性可包裹雙腳周圍,提供柔軟而牢固的支撐,穩定雙腳的位置也能帶來舒適的睡眠姿勢。

NEEDS低反發紓壓足枕 (粉/靛藍),售價1,280元。
(04/03起開始販售,特價999元至04/10止)

#舒暢按摩器-肩頸,售價550元
按摩不求人就靠它!含遠紅外線和天然礦石,其中「指壓按摩球」,可以輕鬆瞄準僵硬點,讓身體放鬆;特殊的手柄設計輕鬆省力,簡單即可體驗到位的按摩。

舒暢按摩器-肩頸,售價550元,特價390元。

#AKISHI 水滴穴道按摩器(摩卡/黑)
擁有特殊凹槽設計,握著就能放鬆的神器就是它!可愛的小水滴造型,就算是隨身攜帶也不占空間。特殊彈力材質與設計,輕鬆瞄準身體穴道,用來全身按摩也很上手。

AKISHI水滴穴道按摩器(摩卡/黑),售價420元。

AKISHI水滴穴道按摩器,擁有特殊凹槽設計,握著就能放鬆。

延伸閱讀
《淚之女王》小夫妻合體拍畫報!金智媛緊靠金秀賢大腿甜翻了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戶田惠梨香髮線後移粉絲憂!睽違一季曬照靠老套招數被讚重返顏值巔峰
Fashion

戶田惠梨香髮線後移粉絲憂!睽違一季曬照靠老套招數被讚重返顏值巔峰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