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韓國「小雛菊T」憑什麼爆紅?鐵粉金高銀隨便穿出10+種搭配 網嘆:荷包守不住

2024/04/11 14: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金高銀示範「小雛菊」的N種穿法。

說起韓國這兩年爆紅的單品,Mardi Mercredi的「小雛菊」上衣絕對名列其中,包括IU、金高銀等眾多韓國女星都是粉絲,而金高銀更從粉絲搖身一變成為代言人,昨(10)日還曬出一系列自己的穿搭新照,單靠一件小雛菊就穿出10+種搭配,也讓網友笑稱荷包果然守不住了!

金高銀是Mardi Mercredi粉絲,後來還成為代言人。

韓國時尚品牌Mardi Mercredi以簡約的質感與設計深受喜愛,其中一款「小雛菊」的上衣更是席捲,不但女星紛紛穿上,也被韓妞視為流行的象徵,「鬼怪新娘」金高銀不但是粉絲更成為品牌代言人,私下也經常穿著小雛菊現身。

金高銀示範小雛菊T的多種穿法。

搭優雅長裙、活潑短裙都適合。

昨(10)日金高銀再度曬出一系列自己的穿搭新照,單靠一件小雛菊T就穿出10多種搭配,包括搭配紗裙、毛毛短裙、小蓬裙、修身長裙、牛仔短裙、吊帶裙、小短褲等,上衣可單穿也可多層次搭配POLO衫或短T,或是搭配珍珠項鍊和不同的帽子,都能有不一樣的感覺!

混搭紗裙、吊帶裙也好看。

短裙+豹紋絲襪或項鍊又是另一種感覺。

小雛菊鐵粉金高銀一次示範千變萬化的穿搭法,讓網友忍不住表示:「真的很實穿」、「想買一件了」、「這不+1說不過去」、「可惡想買了」、「荷包真的守不住了」!

活潑短褲、蕾絲裙也擺搭。

金高銀示範小雛菊T的多樣搭法,讓粉絲喊+1。

延伸閱讀
S(影片)IU代言新身分曝光成韓國第一人!首波廣告釋出網驚嘆:被美顏暴擊
NewJeans師妹團ILLIT爭議又+1!登安可舞台韓網狠批從音樂到服裝整組「壞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Jo Malone London萌寵造型禮盒可愛爆擊!行李吊牌、鑰匙圈 這樣買就能獲得
Beauty

Jo Malone London萌寵造型禮盒可愛爆擊!行李吊牌、鑰匙圈 這樣買就能獲得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