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滿口都是草莓!融化女心的超夢幻甜點美食地圖

2016/02/26 15:39

文/記者薛雅心 圖/各品牌提供

一口吃下超幸福!各式各樣好吃的草莓甜點一次網羅。

每年12月到隔年的3、4月,是愛吃甜點的女生最愛的草莓季,不只各家甜點名店都會推出「草莓限定」新菜單,甜點樣式更是一款比一款夢幻,讓人忍不住手指一伸就點下去!iStyle編輯整理了各種今年必吃的草莓甜點,從頂級名店到便利商點,愛吃的人千萬別錯過!

1 草莓鬆餅
香甜多汁的草莓加上熱騰騰的鬆餅,簡直就是草莓甜點中的經典!位在林口三井OUTLET裡頭的排隊名店J.S. Foodies,人氣菜單「草莓卡士達鬆餅」連淋醬都是用新鮮草莓及檸檬原汁細火熬煮而成,自然酸甜的口感吃了超幸福的!

J.S. Foodies 草莓卡士達鬆餅/280元

人氣排隊名店九州鬆餅的「繽紛鮮莓果瓦芙」,鬆餅本身是以經典牛奶鬆餅粉製成,充滿奶油香氣的瓦芙加上新鮮草莓、綜合莓果、香草冰淇淋,再佐以卡士達醬和自製莓果醬,吃過就像上癮一樣深深愛上。

九州鬆餅 繽紛鮮莓果瓦芙/280元

不少冰品愛好者相當喜愛的COLD STONE,今年也在部分限定門市推出了「草莓優格冰淇淋鬆餅」,現烤出爐、熱騰騰的鬆餅搭配草莓優格冰淇淋,再佐上新鮮牛奶草莓,不「揪」姐妹吃一下怎麼行?更重要的是,這款草莓鬆餅是每日限量販售,想吃的人動作一定要快才不會錯過!

COLD STONE草莓優格冰淇淋鬆餅/220元

2 草莓蛋糕
不管是慶生要用的大蛋糕,還是平時解嘴饞的小糕點,蛋糕裡頭加入了草莓,就是讓人慾望大增!米蘭傳奇甜點名店COVA的「草莓水果塔」,不僅以道地義式餅皮為基底,內餡奶油醬也是COVA最引以為傲的義式經典原味基底奶油,加上舖滿滿的新鮮草莓與莓果,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

COVA 草莓水果塔/1,200元

COLD STONE期間限定的「夏綠蒂之夢」冰淇淋蛋糕,內餡是酸甜、清爽的草莓優格冰淇淋搭配香醇的香奶冰淇淋,外頭則有新鮮草莓與覆盆子、派皮餅乾,吃起來沁心爽口的滋味加上超討喜的賣相,馬上擊中女生的心。

COLD STONE 夏綠蒂之夢冰淇淋蛋糕/1,280元

下午偶爾想來點小點心、小蛋糕?7-ELEVEN絕對能滿足你的心願,現在正夯的「草莓季」主題專區,不管是「草莓卡樂捲」、「塔吉草莓多千層」、「艾波索草莓金磚蛋糕」還是「多茄米拉草莓繽紛派對」......只要上網動動手指就能送到,享受美食超級輕鬆。

(左上)草莓卡樂卷/299元、(左下)艾波索草莓黑金磚蛋糕/329元、(右上)塔吉草莓多千層,8吋/769元、(右下)多茄米拉草莓繽紛派對,4入/599元

喜歡杯子蛋糕的人,又有新的選擇可以列入口袋名單了,Mister Donut的「草莓樂芙杯子蛋糕」,吃得到濃郁巧克力蛋糕、香甜草莓鮮奶油以及草莓口味的OREO,更棒的是一杯不用50元,價格超可愛。

Mister Donut 草莓樂芙/45元

點下頁!日本期間限定「草莓雷神」來台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擠完痘痘搽酸太刺激?專家:只要多做這一步 溫和調理一舉兩得
Beauty

擠完痘痘搽酸太刺激?專家:只要多做這一步 溫和調理一舉兩得

台灣當代女性演繹De Beers鑽石故事!全球首曝光珠寶項鍊也入鏡
Fashion

台灣當代女性演繹De Beers鑽石故事!全球首曝光珠寶項鍊也入鏡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