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肉肉女變性感正妹!健身教練公開小珍「養瘦」成功最關鍵秘訣

2016/03/05 14:08

文/記者薛雅心

越來越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的好身材怎麼來,聽她教練說的準沒錯!

曾因「胖」引起軒然大波的小珍-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最近一次亮相奧斯卡再度以健康又勻稱的線條閃爆鎂光燈,究竟她的身材是如何維持在最佳狀態的?小珍的前健身教練Dalton Wong向Cosmopolitan.com透露了她的小祕密。

(路透)

1 隨時保持在夠「水」的狀態
在健身教練Dalton Wong的新書中,小珍特別寫下:「他不只為電影改變了我的身材,這些秘訣更改變了我的人生。」首先,Dalton非常推薦喝「鹽水」,同時也教小珍可以把鹽水和白開水、檸檬水、椰子水混合,當做一天的飲用水。

Dalton分享:「不是要你們猛灌水,重點是啜飲。」當身體維持在保水的狀態下,你的身形和心理都可以維持在最佳狀態。

(法新社)

2 她學會了「控制」飲食
熱愛起司、炸雞、披薩的小珍,曾說過「嘲笑胖的人應該抓去關」,不過,Dalton認為,現在的她即使依然熱愛高熱量美食,但已經理解享受食物要適量。你可以各種美味的食物都吃,但重點是嚐嚐味道而不是整盤掃光。

(法新社)

3 足夠的「睡眠」非常重要
Dalton說:「我一直告訴她,當妳真得非常疲倦時,一定要小睡一下。放鬆,讓你的身體充電一下,一定要避免蠟燭兩頭燒的狀況。」

點下頁!肉肉女愛上運動變正妹的原因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義大利珠寶Buccellati辦回顧展!四只歷史蝴蝶胸針一字排開超震撼
Fashion

義大利珠寶Buccellati辦回顧展!四只歷史蝴蝶胸針一字排開超震撼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