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就是愛台灣!蜷川實花在台限量作品只要「銅板價」?

2016/03/18 18:03

文/記者薛雅心

蜷川實花不只大秀S.H.E美照,連飲料、汽車都「花」瘋了!

日本知名攝影藝術家「蜷川實花」有多愛台灣?看她三月在台動作頻頻就不難嗅出端倪。蜷川實花不只與女子天團S.H.E合作拍攝華麗鮮豔的夢幻美照,甚至獨家為台灣爽健美茶設計限量包裝,同時她個人的首場世界巡迴大型回顧展首站也選在台北,一連串令人驚喜的跨界合作,讓台灣粉絲大飽眼福。

(圖片擷取自台北當代藝術館 MOCA Taipei粉絲專頁)

世界巡迴首站「亮點」是...
以台北為世界巡迴首站的「蜷川實花展」,不僅展出近二十年來的創作點滴,讓蜷川粉絲激動不已,展覽前更邀來女子天團S.H.E合作拍攝,演繹Selina、Hebe和Ella成熟中帶點性感的全新面貌,照片一在網路上刊出,馬上引起瘋狂討論。

(圖片擷取自蜷川実花粉絲專頁)

此外,這次展覽更有蜷川實花與汽車品牌LEXUS的跨界合作,這台全世界僅有一台的蜷川實花版RX350,會和展覽一起展示到5月8日。

(Lexus提供)

DATA
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
時間:2016/03/19-2016/05/08
地點:台北當代藝術館 MOCA Taipei
票價:50元

台灣「獨家限定」包裝引爆收藏
假如你是蜷川實花的超級粉絲,現在就是你用「銅板價」蒐藏大師作品的最佳時機!台灣爽健美茶最新廣告不僅由蜷川實花執導掌鏡,還推出全新「爽健美茶X蜷川實花」 限量聯名瓶,一罐只要19元的超親民價格,讓人直奔7-ELEVEn掃貨!

這次由蜷川實花設計的三款台灣限定聯名瓶,分別以「爽健美茶」三種口味中的各種自然素材進行創作,「複合紅茶的艷麗浪漫、「經典原味」的淡雅舒恬,以及「草本綠茶」的純然清新,每種風格都值得品味收藏!

「爽健美茶 X 蜷川実花」限量包裝將在全台7-ELEVEn正式上市!數量有限售完為止。(爽健美茶提供)

點影片!看台灣限定版廣告

點下頁!蜷川實花覺得台灣人很「花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閔熙珍記者會上大暴走意外成帶貨女王!隨行律師表情Hold不住成焦點
Fashion

閔熙珍記者會上大暴走意外成帶貨女王!隨行律師表情Hold不住成焦點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Jo Malone London萌寵造型禮盒可愛爆擊!行李吊牌、鑰匙圈 這樣買就能獲得
Beauty

Jo Malone London萌寵造型禮盒可愛爆擊!行李吊牌、鑰匙圈 這樣買就能獲得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