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美胸嫩腿全身幼咪咪!第一名模林志玲洗澡要玩兩小時?

2016/03/22 20:02

文/記者薛雅心 圖/擷取自林志玲微博

想知道林志玲私下保養的秘訣嗎?她自爆自己可以在浴室裡玩超久!

今日(22日)回台出席Kanebo Impress代言記者會的第一名模林志玲,雖然因為實境節目「花漾姐姐」的錄製上山下海苦喊:「曬黑了」,但她的完美身材和無瑕肌膚卻依舊連近看都找不到瑕疵,深入探究志玲姐姐的保養秘絕,才發現她的「洗澡儀式」堪稱一絕!

志玲姐姐辣腿曬黑,她自嘲:「看起來應該比較瘦」(Kanebo Impress提供)

洗手間當樂園!洗澡一洗兩小時
笑說自己超愛洗澡的林志玲,可愛的分享:「我會跟自己說,好!今天要洗一個小時的澡、兩個小時的澡,真的可以在裡面玩很久,也可以作很多保養,像是自己的SPA、從頭髮開始,然後臉部保養、手足、全身去角質等等。像大家也看到我現在曬黑了,所以也開始一些嫩白的程序。」不只洗澡當玩樂,林志玲還說:「我覺得我洗完澡的時候最美!」

睡前保養超繁複!連「濕度」都是關鍵
問到林志玲睡前保養的第一個步驟,她打趣的說:「哇~那要講很久耶!」除了女性都會作的清潔、保濕之外,林志玲分享:「連室內的溫度、濕氣,都在我的保養步驟程序裡面。」

「現在大家常常會在空調的室內,但乾燥對皮膚真的非常不好,所以可以的話,盡量不一定要吹空調,包括暖氣和冷氣。但如果室內真的非常乾燥的話,我的建議是,一,一定要帶著隨身加濕氣,二,把毛巾弄滿水放在床頭,你會發現隔天就乾了,讓肌膚保持濕度,很重要的方法就是注意環境。」志玲分享。

點下頁!志玲姐姐的好身材就靠工作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百年經典織帶時髦變身!BALLY把自然之美變摩登靈感
Fashion

百年經典織帶時髦變身!BALLY把自然之美變摩登靈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