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多戴一條氣勢加倍!配件女神孫芸芸隨手一搭就時尚

2016/04/25 17:30

文/記者李晨詠

孫芸芸同名品牌YUN YUN SUN於微風信義開幕,對於飾品混搭充滿心得的她,與讀者分享飾品配戴技巧。(圖片擷取自孫芸芸Instagram)

「飾品」雖然是整體造型中的「配角」,卻能為造型點綴亮點!名媛孫芸芸同名飾品品牌YUN YUN SUN本月於微風信義開幕,包括蕭亞軒、關穎、盧南君......等名媛齊聚,iStyle訪問了對飾品混搭充滿想法的她們,如何透過飾品讓造型力加分。

孫芸芸 以混搭為主張
因為熱愛珠寶飾品而創立同名品牌的孫芸芸,最受歡迎的系列是以口頭禪為靈感的「廢話系列(Nonsense)」,包括「我今晚有空」、「我只跟帥哥在一起」......等令人會心一笑卻忠實反映現代女生自主性格的設計,令女孩為之瘋狂。孫芸芸說:「廢話系列除了是飾品,也能反映你的態度。」

孫芸芸身穿Alessandra Rich落肩洋裝出席同名品牌新櫃發表。由於這件上衣的領子、袖口設計繁複,孫芸芸將飾品放在耳朵與指尖,避免上半身太雜亂。(記者王文麟攝)

穿得很素時,飾品可大膽混搭
私底下穿得很素的孫芸芸,喜歡將長短鍊、大的小的項鍊一起戴,透過混搭能創造年輕感;出席正式場合比較華麗時,通常不會同時戴耳環與項鍊,會讓上半身重點太多。

當穿搭較極簡時,透過多條項鍊混搭創造造型重點。

不同材質、設計混搭能讓造型充滿玩味。

依照服裝厚重程度適當點綴
春夏與秋冬的飾品選擇有何差異?孫芸芸分享,基本款的飾品通常不分季節都可使用,但冬天往往穿得較厚重,為了讓飾品跳出來可選擇顏色較亮、華麗感多一些的單品;夏天穿得較單薄,戴小小的飾品就能跳出來!

孫芸芸參加LOUIS VUITTON東京特展發表時,以服裝為重點,耳朵上的飾品就選擇輕巧點綴款為主。

觀察孫芸芸的飾品混搭哲學,通常不會同時使用耳環與項鍊,讓上半身不要太過複雜。將飾品錯落於耳朵與手部是她常用技巧。

第一件飾品?投資項鍊吧!
孫芸芸說,通常與人交談時,眼神會落在臉與脖子這塊,因此選擇一條能展現風格的項鍊會令人印象深刻。「耳環有時會被頭髮遮住,但項鍊一定會被看見!」

耳環會被頭髮遮住,但戴在脖子上的項鍊能讓人留下印象。

點下頁!蕭亞軒、關穎、盧南君飾品這樣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Beauty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