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亞洲眾女星東京跑趴!孫芸芸、范冰冰、潤娥齊聚LV比美

2016/04/22 15:52

文/記者李晨詠

(由左至右)南韓女星潤娥、中國女星范冰冰與台灣名媛孫芸芸受邀至日本參加路易威登展覽。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將於4月23日起於東京千代田區舉行「Volez, Voguez, Voyagez – Louis Vuitton」展覽。21日開幕活動上,各國時尚名人優雅比美,包括名媛孫芸芸、中國女星范冰冰、少時成員潤娥、香港女星劉嘉玲、演員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日本女星長澤雅美(Masami Nagasawa)等,現場星光熠熠。

點相簿!名人齊聚#LVTOKYOEXPO

本次展覽是由Oliver Saillard策劃,回顧路易威登自1854年至今的時尚脈絡,之所以選在東京辦展,除了以「紋」(日語稱Mon,意為家徽)為靈感,設計的知名Monogram帆布,和一系列知名的日本客戶,如政界領導板垣退助,更與日本當代藝術家村上隆和草間彌生跨界合作。

孫芸芸
孫芸芸在出發至東京前即備受注目,機場一身黑色裝束混搭LV經典Monogram後背包,俐落而不失風格,到東京後則換上V領背心搭配能皮革短裙露出纖細美腿,看展時則以短版傘狀Crop top搭配短褲展現完美腰腿線條。

孫芸芸穿上LV黑色皮革拼接外套與Palm Springs PM後背包。(圖片擷取自aimeeyunyunsun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aimeeyunyunsun Instagram)

名媛彩妝師游絲棋與孫芸芸。(圖片擷取自yousiqi Instagram)

范冰冰
中國女星范冰冰則以瀏海造型現身,身穿黑色短袖長澎裙的她,腳上混搭厚底跟鞋體現難得的龐克個性。

范冰冰身穿條紋抽褶洋裝搭配黑色厚底皮鞋,手持黑色鎖鍊Petite Malle。(圖片擷取自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圖片擷取自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圖片擷取自范冰冰微博)

潤娥
甜美的潤娥這次選擇成熟又性感的黑色貼身短洋裝現身,以單耳後髮型展現女人味。

潤娥套上黑色抽皺長袖洋裝搭配黑紅色Petite Malle包款。(圖片擷取自yoona__lim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yoona__lim Instagram)

點下頁!一窺LV展覽經典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Beauty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