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王妃連「坐」都有學問!風靡全球「凱特坐」背後竟有大祕密!

2016/04/22 14:09

文/記者李晨詠

凱特王妃的經典坐姿成為優雅儀態代表!美姿美儀專家表示,坐姿不僅影響儀態,更與健康息息相關。(美聯社)

發現了嗎?劍橋公爵夫人凱特(Duchess of Cambridge)的坐姿幾乎都是「腳踝貼腳踝」且「偏向一邊」!查爾斯王子的前任管家Grant Harrold針對凱特王妃經典坐姿「凱特坐」解釋:「皇室女性成員從小就會學習這種坐姿,是女生穿高跟鞋時最舒服與得體的坐姿。」

點相簿!見習優雅「凱特坐」

凱特的坐姿有哪些好處?Grant Harrold說,膝蓋貼膝蓋時可避免穿幫,王妃通常會將雙手交疊放在大腿上亦有壓住裙子避免走光效果。腳踝貼腳踝則是給予穿高跟鞋的雙腳有足夠空間貼地,可稍微放鬆腿部,是穿跟鞋時舒服的坐姿。

不論是黛安娜王妃(圖上)或凱特王妃,皇室女性成員皆被指導要坐有坐相!(法新社)

此外,與朋友同桌吃飯時若坐沒坐相很容易踢到對面的人造成尷尬,凱特王妃的坐法也能避免失禮,同時幫助女生在尷尬陌生的社交場合更有安全感。當穿著不該露出腳踝的長禮服時,這個坐姿也能幫你把腳小心收在裙子內。

穿長禮服時,腳往單邊傾的坐姿能確保腳尖不會露出來,避免失禮。(美聯社)

點下頁!讓屁股變大、有害健康的坐姿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Grand Seiko一口氣推6款季節色!絕美錶盤搭載超精準機芯 男女都能駕馭
Fashion

Grand Seiko一口氣推6款季節色!絕美錶盤搭載超精準機芯 男女都能駕馭

止汗劑止不了汗還越用越臭?專家:80%的人完全用錯時機
Beauty

止汗劑止不了汗還越用越臭?專家:80%的人完全用錯時機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