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別讓臀部繼續垂下去!這動作練出神美臀微笑線

2016/04/26 13:22

文/記者李晨詠

完美的下半身線條,不能只追求「瘦」,渾圓又豐翹的臀型能讓身形更加性感。(圖片擷取自泫雅、周子瑜、EXID-Hani安喜延粉絲團)

觀察韓國女星的身材管理術,多半圍繞在腰線、美臀、美腿等下半身部位,這個特色也能從韓國女團舞蹈多以臀部、腿部動作展現性感呼應。漂亮的臀型重點不在於小,而是透過運動讓屁股又翹又緊。

臀型的黃金比例是?
一般公認漂亮的臀型「腰臀比」應為0.7,拉丁美洲則是0.8,將腰圍除以臀圍即可得到腰臀比。

韓國女團EXID成員Hani,漂亮的臀部線條讓她成為牛仔褲代言人。(圖片擷取自EXID-Hani安喜延粉絲團)

臀部常見困擾有?
你也有「腰瘦但臀部大導致褲子很難買」困擾嗎?常見臀部困擾為脂肪囤積,加上地心引力、久坐及姿勢不良造成扁塌與下垂,甚至出現橘皮組織。

「她的屁股是神的禮物!」韓國第一美臀金荷娜儘管已經38歲依然擁有緊緻臀型。(圖片擷取自金荷娜粉絲團)

想要避免臀部下垂、外擴,最佳辦法就是鍛鍊,以下,是能練出蜜桃臀萬年不敗的技巧。

深蹲(Squat)
由於「深蹲」可以訓練到包括大腿後肌、股四頭肌、下背、腹部等多組肌肉,幾乎所有女星、運動員都會練習此動作。深蹲的好處不僅是讓臀部緊實,更重要的是能增強肌肉穩定性並提升膝蓋兩邊肌肉的肌力,有助保護膝蓋。此外,由於深蹲需要的空間不大,也是上班族最能隨時練習的動作。

正確深蹲怎麼做?
1 站姿預備,雙腳與肩同寬。
2 上半身挺直,想像「坐在椅子上」,將臀部往後坐並慢慢降下,稍作停留後再回到準備動作。每組動作做6~10個,共做三組。
Tips:在家練習深蹲時要穿上鞋子避免赤腳,上半身不可前傾、大腿要與地板平行,膝蓋不可超過腳尖。
當基本深蹲練熟了、疲累感降低時,可參考下列影片學習深蹲變化式或以健身器材增加負重。

點下頁!輕鬆就可達成的美臀動作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韓韶禧報復性曬美照宣告華麗回歸!酸民不買單猛批:心機女嘴臉太噁心
Fashion

韓韶禧報復性曬美照宣告華麗回歸!酸民不買單猛批:心機女嘴臉太噁心

在台北晶華酒店享用東方風茗茶!上下台灣首間專門茶室專門店開幕
Lifestyle

在台北晶華酒店享用東方風茗茶!上下台灣首間專門茶室專門店開幕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