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一個人也能享受性愛!7個你該知道自慰的絕妙好處!

2016/07/02 21:00

文/Anna 圖/擷取自Pinterest

自慰對身體可說是好處多多!不懂也沒關係,就讓性專家來告訴你!

大部分的人對於「自慰」這檔事難以啟齒,但這也是健康性生活的一部分,而且自慰除了可以解決生理需求外,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好處,加拿大多倫多性治療師Judith Golden現在就要解開自慰的神秘面紗,讓你徹底了解它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1 讓人更有信心
研究顯示,不管男性還是女性,比較早開始自慰的人比起其他人更有自信,而且在性行為上更懂得保護自己,性病發生的機率也比較低,在往後的性生活上更容易幸福美滿。

2 和未來的伴侶關係更緊密
隨著年齡增長,自慰和性愛變得更加重要,不僅能維持陰道、陰莖的性功能,還能維持體內的激素平衡。另外,習慣自慰的成年人透露,他們在性愛上有更好的表現,跟伴侶的感情也更緊密。

3 舒緩壓力
自慰會促使大腦釋放多巴胺,讓人心情愉悅、減輕壓力,不過Judith Golden提醒,就算壓力再大也不要過度依賴自慰減緩壓力,否則身體會上癮,偶爾為之即可。

4 舒緩月經疼痛
月經來的時候總是痛不欲生?Judith Golden表示,性高潮釋放的賀爾蒙可以舒緩經期不適,但並非每個人都適合這種方法,有些人反而會出現肌肉收縮,加大抽筋的感覺。

點下頁!自慰的好處還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今迎春分專家呼籲把握時機招桃花與財運!午後收集兩種水源自製幸運水
Lifestyle

今迎春分專家呼籲把握時機招桃花與財運!午後收集兩種水源自製幸運水

片狀面膜敷完到底要不要洗?專家解答:憑一點判斷超準確
Beauty

片狀面膜敷完到底要不要洗?專家解答:憑一點判斷超準確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