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美食不忌口照樣瘦?因為法國女人都做到這7件事!

2016/07/07 18:50

文/記者詹佳芸

掌握法國女人的飲食哲學,再也不必對美食Say NO啦!(圖片擷取自carineroitfeld Instagram)
擁有窈窕、優雅的身段,輕啜一口紅酒搭配櫻桃鴨胸,這是法國女人給人的第一印象。充滿獨特品味和神祕感的法國女人,不像一般女生因為怕胖而忌口美食,在她們的字典中沒有「放棄享受美食」這件事,吃完之後更沒有罪惡感!不過每個人都想知道,「為什麼法國女人那麼瘦?」--那是因為你沒有觀察到她們享受美食背後,都謹遵著幾個簡單的生活原則!

1 對於質感的堅持
法國女人重「質」不重「量」!打個比方:嘴饞時,她們會選擇一小塊純正的黑巧克力,而不是一大球味道普通的冰淇淋,而且她們很堅持每一樣食物用料的品質,在用餐時會自動跳過裡面不怎樣的食材,知道攝取什麼食物對自己最好,也會每週到地方市集採購最新鮮的食材。
(圖片擷取自carolinedemaigret Instagram)

2 不隨便解決早餐
法國人的早餐就應該從法國麵包開始!她們喜歡將它烤過後抹上自製的果醬,再搭配一杯濃縮咖啡或是熱紅茶,她們尤其最喜歡在陽台吃著早餐,享受被早晨陽光喚醒的感覺!

3 法國女人率真、自然
她們對於入口的食物有一套自己堅持的「挑食哲學」,覺得鵝肝、奶油真是世界上最棒的發明了!雖然這類東西非常邪惡,不過在晚上吃一些甜點,或每隔一兩天吃一點比薩,都是能夠讓心情愉悅的「必要之惡」,懂得在有限的額度內適度解放自己,也是成為法國女人的第一步。

(圖片擷取自carineroitfeld Instagram)

4 太油、太鹹?法國女人拒吃!
法國的餐廳習慣在餐點中加入「香料」調味,她們認為,一道好的餐點在經過香料適度調味的情況下,就不需要再額外動手灑入鹽巴和糖粉,過多的添加物只是在破壞美食的風味。而如果真的面對一道過鹹的餐點,那她們寧可將它放一邊。

(圖片擷取自carolinedemaigret Instagram)

點下頁!法國女人一頓飯吃這麼久是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CELINE全新精品店星光熠熠!柯佳嬿詹子萱短裙俏麗 曾敬驊彭千祐龐克帥勁
Fashion

CELINE全新精品店星光熠熠!柯佳嬿詹子萱短裙俏麗 曾敬驊彭千祐龐克帥勁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Dolce&Gabbana彩妝新色驚豔  設計展現義大利工藝  時髦高級感拉滿
Beauty

Dolce&Gabbana彩妝新色驚豔 設計展現義大利工藝 時髦高級感拉滿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