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竟然42歲了!賈永婕從年輕就開始做的凍齡習慣是?

2016/07/07 19:05

文/記者李晨詠 圖/圖片擷取自賈永婕Facebook

相信嗎?她,超過40歲!女星賈永婕公開了她逆齡狀態好習慣。

月底即將邁入42歲的女星賈永婕,多年來靠著健康飲食、勤奮保養與大量運動維持「逆生長」凍齡狀態,今(7日)出席美妝品牌活動時分享,儘管年齡不可逆,透過正面能量、寵愛自己與認真保養,還是能夠維持自信狀態。

賈永婕出席迪奧夢幻美肌氣墊粉餅活動,分享她多年來維持自信的撇步。

因應不同場合做防曬抗老
做到防曬能抗老的理論在賈永婕身上獲得最佳證明,不斷挑戰三鐵、大量戶外運動的她,經過陽光紫外線洗禮比一般人多太多,皮膚卻始終緊緻、充滿光澤。賈永婕分享,日常外出會使用具有防曬係數的氣墊粉餅,好處是在補妝時也能輕鬆補防曬;而從事戶外運動時,一定要選具防水效果的SPF50防曬乳,防水效果能避免流汗、游泳降低防曬力,SPF50的防曬係數透過補擦就能達到不錯的防禦力,超過SPF50以上的防曬品反而容易造成肌膚負擔。

因為挑戰三鐵而上山下海的賈永婕,運動時會選擇防水效果防曬品,避免紫外線造成老化現象。

日常生活則會使用便利性高的氣墊粉餅,近期愛用款為迪奧夢幻美肌氣墊粉餅,擁有SPF50、PA+++防曬係數,方便補擦做足日常防護;售價為2,500元。

內服維他命C+E抗暗沉
肌膚一旦暗沉看起來就會有老態,除了外擦防曬品,賈永婕每天早晚會吃維他命C與E營養品,她進一步分享:「以我這樣曬太陽,要不曬黑很困難,皮膚變黑沒關係,但絕對不能變暗沉!」透過補充營養品,最近膚色變健康些的她依然非常有光澤,看起來自然更年輕。

大量曝曬也沒長斑、變暗沉,健康飲食是關鍵。

保濕不是擦上就好
賈永婕最重視的保養不是抗老,而是保濕。由於皮膚大量接觸陽光變得比較敏弱,在使用保養品時,她會輕柔地按摩皮膚到完全吸收,她強調:「按摩太大力會摩擦肌膚,細紋、敏感、泛紅就會出現。」
針對夏天曬後保養,賈永婕在清潔後會為肌膚冰敷降溫,接著使用成分純淨的鎮定型保養品舒緩皮膚,做足防曬、把握曬後修護時間,就能避免紫外線造成老化。

不用花大錢堆疊保養品,透過保濕就能養出發光肌,賈永婕的好皮膚讓她與女兒如同姊妹。

點下頁!42歲驚人腹肌美體怎麼辦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女神降臨》文佳煐耍辣已成敬業標配!為新金主背部全裸大解放
Fashion

《女神降臨》文佳煐耍辣已成敬業標配!為新金主背部全裸大解放

小林製藥公布問題紅麴「沒有DHC」!台灣主動送驗、下架退款政策不改
Lifestyle

小林製藥公布問題紅麴「沒有DHC」!台灣主動送驗、下架退款政策不改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