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一絲贅肉也沒有!陶敏敏練出美腿、小蠻腰是靠...

2016/07/19 19:00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簡廷芮instagram

儘管工作忙碌,簡廷芮放肆大吃仍是能保持姣好身材,到底怎麼做的?現在就完整公開!

長相清新脫俗,本就深受各大品牌喜愛的廣告寵兒簡廷芮(dewi),在2015年飾演「我的少女時代」中的陶敏敏後,甜美笑容深入人心,人氣更是不斷狂飆。然而,Facebook和Instagram都PO滿美食,工作卻又滿檔的她到底怎麼保有纖細的身材?可不是光靠體質保持就好,平常她也是有多做功課,就讓我們一起像她看齊,一起練出令人稱羨的身材吧!

點相簿!簡廷芮運動、飲食全紀錄

1 工作再忙也要運動
「時間是擠出來的」在她身上表達地淋漓盡致,就算工作再忙,簡廷芮也會主動到健身房報到,就算沒有,她也會在家裡附近跑步,一次就是10公里以上,想不瘦都難。還不只這樣,就連到日本旅遊,她也不忘運動,堅持每天一定動起來,一刻都不肯鬆懈,跑步後也會徹底拉筋,讓腿部線條更美。除了路跑外,她還會在健身房利用各種器材幫助身體長肌肉,以提高身體脂肪燃燒率。

‧室內健身車
這個動作看似簡單,但其實非常消耗卡路里,對心肺功能提升、下半身肌力增強都有極大的幫助,主要還能運動到大小腿,修飾腿部線條,還是最適合初學者,簡單容易上手的器材。

‧蝴蝶機夾胸
想讓身體看起來不那麼單薄,可以撐起任何衣服,練蝴蝶機夾胸可以讓胸膛看起來更飽滿。但除非你想把自己練得非常結實,否則女生只要增加一點超過自己能負荷的強度極可,在動作的時候,身體一定要挺直縮小腹,背部緊貼椅背,手臂微彎才正確。

‧胸部推舉
這個動作和伏地挺身有點像,但它可以利用機器慢慢增加重量,對鍛鍊胸肌和甩掉蝴蝶袖都有很好的效果。該動作主要是靠胸部用力而非手臂,很多人容易犯手臂蠻力推舉的錯誤,造成腕關節受傷。另外,手臂在收回時,肩膀一定要保持90度。

‧坐姿左右轉體
想要和簡廷芮一樣擁有性感小蠻腰你絕不能錯過這個動作,它可以訓練腹部核心穩定,藉由轉動的力量訓練到腹部側部。左右轉體必須先讓身體微微後傾,雙腳曲起,手中抱一顆球,坐姿不變的情況下把身體左轉、右轉,動作到正中間時要屈膝靠胸一次。

2 偶爾吃美食犒賞自己
女孩子總是抗拒不了甜食的誘惑,簡廷芮也不例外!但是她選擇偶爾用這些甜點犒賞自己,不把自己逼太緊,以免出現減重倦怠期,引起心理反彈。因為平常運動的關係,就算出國也可以開心地天天放肆大吃不怕胖!

點下頁!簡廷芮的瘦身祕訣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LV早秋女裝繼續環遊世界 創意總監十週年里程碑 攜手當代藝術家
Fashion

LV早秋女裝繼續環遊世界 創意總監十週年里程碑 攜手當代藝術家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