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老佛爺 X Fendi 秋冬巴黎高級訂製時裝週首現皮草系列

2015/03/02 13:27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網路

 老佛爺與Silvia Venturini Fendi 。

以皮草起家的 FENDI將與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合作,在今年 7 月的秋冬巴黎高級訂製時裝週上,推出首個「皮草」系列高級訂製服飾。FENDI更是唯一自設皮草工作坊的奢華品牌,匯集技術精湛的工匠,將獨運匠心化作天下無雙之作品,成就顯赫的創意殿堂。

1925 年FENDI 由愛德華多·芬迪(Edoardo Fendi)和愛德拉·卡薩格蘭德(Addle Casagrande)夫婦所創,位於羅馬的一家皮草與皮革專賣店, 在第 2 代全數投入家族事業後,逐漸打入國際市場。

與拉格斐的合作起源於 1965 年,FENDI 第 3 代當家 Silvia Venturini Fendi,聘請當時才 32 歲的拉格斐擔任設計師,拉格斐以染色、切割、編製等各種工藝技巧與皮草結合,讓皮草有別於傳統,成為新穎的潮流服飾。另外,拉格斐為 Fendi 打造的雙 F 品牌 Logo 也成為經典,一連串的合作讓彼此在國際精品地位上打響名號。

圖左為 FENDI 現任執行長 Pietro Beccari ,圖中為老佛爺拉格斐,圖右為 FENDI 第 3 代 Silvia Venturini Fendi 。

近年精品市場在亞太地區的客戶大幅增長,高級訂製的時裝與皮草需求增加,促使FENDI 與老佛爺將在 2015 秋冬的巴黎高級訂製時裝週上推出首個皮草系列;今年不僅是 FENDI成立的 90 週年,也是拉格斐與 FENDI合作的 50 週年,這場活動對時尚工業來說非常吸引人,也頗具代表性。

FENDI 1967 年的皮草廣告。

Karl Lagerfeld補充說:「對我來說,Fur is FENDI and FENDI is Fur, Fun Furs! FENDI是皮草的同義詞,亦是我個人創意的意大利演繹。FENDI Haute Fourrure高級訂製皮草展將讓我們有機會展示皮草中的巔峰之作。」 

這場極至奢華的皮草系列服飾發表會,預計在 7 月 8 日秋冬巴黎高級訂製時裝週上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Beauty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