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超強神基因來報到!演藝圈最萌星寶貝大點名

2016/09/06 15:06

文/記者詹佳芸 圖/擷取自各女星Facebook

高顏值女星生下的星二代萌娃,可愛臉蛋也一個個不輸人。
在充滿藝人結婚、懷孕的2016年,除了關注明星們婚禮喜事、孕期調理、產後恢復外,也別忘了有一批超可愛的星寶貝已經又悄悄長大一些囉!下列就來看看演藝圈超強神基因藝人心愛奶娃的萌樣,你覺得哪一個最可愛呢?

1 六月:Shinny
懷孕期間以「養胎不養肉」、產後迅速恢復好身材,被所有孕媽咪們羨慕翻的六月,繼和老公李易在2014年生下帥兒Star,第二胎女兒Shinny也在上個月底(8月25日)滿周月啦。有著一雙靈巧大眼和精緻五官的Shinny,似乎遺傳到爸媽的演藝基因,對於鏡頭一點也不畏懼,因此讓六月捕捉到女兒多張正面萌照,而六月本身也非常喜愛以各種粉紅色系頭飾和配件為愛女妝點,除了日前女兒挑眉一秒變身「左單右雙眼皮」的搞笑大小眼外,其他張面對鏡頭的照片都漏電到不行,甚至還有網友狂讚她為「嬰兒界的范冰冰」呢!

點相簿!Shinny大眼小嘴超強DNA

2 小S:許老三
國際巨星小S時常不吝在臉書中分享她和三個女兒的親子生活,不過三個女兒中,就屬許老三特別有喜感、逗趣,受到網友熱烈歡迎,除了常常和媽媽小S錄直播、當場吐槽媽媽,以及三不五時天外飛來的童言童語逗人大笑外,日前的絲襪套頭照更是惹得網友噴飯到爆。

不過因為老三莫名其妙竄紅,小S也常公開分享自己的育兒觀,提到許老三要求吃「高級」、高貴的食物時,自己會適時嚴肅糾正女兒正確的觀念:「不一定貴才是好吃,很多台灣米都很好吃!」;以及當三姐妹吵架,許老三說出「我有粉絲你們沒有」時,小S及時糾正:「寶貝,妳有粉絲是媽媽的關係」,正向反應再度引起話題討論。

點相簿!許老三搞怪無人能超越
 

3 曹格:包子姐姐Grace
因去年參加對岸節目「爸爸去哪兒2」爆紅的曹格女兒Grace,因為不喜歡別人看她年紀小叫她「妹妹」,加上圓嘟嘟的包子臉,所以大家也稱她叫包子「姐姐」。
「我没有胖嘟嘟,我只是肉很多!」是包子姐姐Grace的經典爆笑名言。
其實當初開錄的時候,大家看她八字垂眉、又和毛毛蟲一樣粗,加上小眼睛、肉包臉,曾被嫌長得醜,讓爸爸曹格和媽咪速玲一度非常難過,不過後來她天然呆的童言童語,以及毫無包袱的搞怪表情和吃貨印象,反而征服大批網友的心,成為節目中最受矚目的小萌娃,而隨著包子姐姐逐漸長大後,長腿、纖腰的「準模特」身材,也讓人越來越期待她之後的發展。

點相簿!Grace姐姐圓嘟嘟最可愛
 

點下頁!侯佩岑、隋棠帥兒顏值大較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金字塔遊戲》苞娜校園霸凌戰鬥贏張員瑛親姊!戲外也耍心機輾壓子瑜閨密Sana
Fashion

《金字塔遊戲》苞娜校園霸凌戰鬥贏張員瑛親姊!戲外也耍心機輾壓子瑜閨密Sana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8成女生陷掉髮危機沒感覺!專家:發現這裡變寬就要小心
Beauty

8成女生陷掉髮危機沒感覺!專家:發現這裡變寬就要小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