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老公說我像Baby!」林依晨:洗臉後30秒立刻這樣做皮膚一定好!

2016/09/13 19:49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的好皮膚有目共睹,強調保養不一定要買貴而是要買好的她,分享從小堅持的好皮膚習慣。(右圖記者宋志雄攝)

皮膚「好到有保證」的林依晨今(13日)出席保養品代言記者會,從國小就開始保養的她表示:「真正的保養不需要複雜、不一定要用名貴的產品,適合自己、可以負擔的保養品才能讓女生盡情大量使用達到效果。」

林依晨的皮膚白皙且毛孔細緻,時常在社群平台曬素顏的她分享,「保濕」是從國小就一直持續實踐的保養,從擦乳液開始,到開始會挑品牌、著重美白、防曬......等保養進化,「一旦保濕做得好,皮膚防禦能力增強,就會自行排毒、抵抗外在侵害並且自行更新。」林依晨說。

林依晨笑稱自己是個節儉的人,保養品的選擇重質不重貴。(記者宋志雄攝)

洗臉後30秒必做保養
想要養成充滿水分的肌膚,林依晨嚴格控制洗臉後到擦保養品時間不能過長,她表示,「每天洗完臉我會保留一點濕濕的水分在臉上,然後快步走到梳妝台趕緊噴上保濕噴霧或化妝水,並在30秒內立刻塗上保濕凝露。」避免皮膚因水分蒸散而變乾、長出細紋是依晨認為最重要的撇步。

林依晨的好皮膚連素顏也零瑕疵。

最基本的保養最好
重視保濕的她認為,保養品不一定要有天花亂墜的廣告文宣或複雜功效,「時常出國的我肌膚往往會在短時間歷經潮濕、乾燥、悶熱、酷曬等挑戰,最基本卻非常有效的就是擦保濕品,我的保養價值往往偏愛天然、實際,玻尿酸則是最有效的保濕成分。」林依晨說。

林依晨洗臉後30秒內會擦上化妝水,然後厚擦愛用品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售價299元(開架品牌)

漸進式補水
對林依晨來說,保濕保養可不是只有早晚要做,「漸進式補水很重要,要視當時肌膚狀態去調整保養方式。」她進一步分享,以出國工作為例,台灣潮濕悶熱通常會選擇清爽的保濕品;坐飛機時由於機上乾燥程度是沙漠的兩倍,林依晨會在飛機上一直起來補充水分、擦保濕的東西如護唇膏、凝霜;國外通常比較乾燥且紫外線大,這時就得加強防曬與曬後保濕修護。「肌膚會偵測所在地方的狀態,要給它適當的東西,而保濕都是最基本的必做功課。」她補充。

保養必須依照肌膚需求與氣候調整,搭機時、日曬後林依晨特別重視保濕。

選擇可負擔的才能用足
「我自己是個滿節省的人,但也曾因為身體跟臉是藝人的工作必須,也曾花五位數去買頂級保養品,但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好。」林依晨解釋,保養品不一定要買專櫃品牌,適合自己、可以負擔的品項才能用到足量、不會覺得心疼每次擦少少的,足量使用才真正有效果。

點下頁!健不健康看「這裡」就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林心如最想傳承女兒的是這枚戒指!鳳小岳喜歡FRED Force 10海洋風
Fashion

林心如最想傳承女兒的是這枚戒指!鳳小岳喜歡FRED Force 10海洋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