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易受孕體質這樣養成!賈靜雯三大絕招外表、子宮都凍齡

2016/10/05 18:05

文/記者薛雅心 圖/擷取自賈靜雯粉絲專頁

42歲再度宣布懷孕的賈靜雯,不僅亮眼外表完美凍齡,就連容易受孕的好體質都讓現代女性羨慕不已。

日前正式宣布懷孕的大齡美女賈靜雯,儘管肚子裡的Baby現在已經四個多月,代言、廣告工作依舊滿檔,今(10/5)耀眼現身TASAKI高級珠寶展,除了親自展演價值上億的璀璨珠寶,更自信直說「我覺得現在的自己是最美的!」親切分享女人在這段重要時期的點滴心情。

賈靜雯配戴TASAKI spirea系列高級珠寶優雅亮相,美麗的她分享:「珍珠展現女人的包容與優雅,鑽石則展現女人堅毅的一面,在追求幸福的過程中,堅毅與溫柔包容的特質是很重要的!」(本報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煙火成為珠寶靈感,賈靜雯愛不釋手
在TASAKI 2016秋冬最新高級珠寶創作中,「煙火」是最重要的靈感來源,賈靜雯看了直說:「煙火是稍縱即逝的,但它們竟然可以永久保留,這是非常棒的創意,我自己非常喜歡!」私下對珠寶設計也很有興趣的賈靜雯認為,珠寶不只是配件、收藏,整個系列更能從耳際、鎖骨到指尖,展現出女性最美麗的曲線,她笑說:「戴上去之後,自己都覺得容光煥發、氣色特別好。」

(本報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42歲再度懷孕,賈靜雯好體質這樣養成
即將在10/7迎來42歲生日的賈靜雯,一聽到自己被封為「容易受孕的體質」當場笑了出來,還打趣地說:「怎麼不是誇獎我勇敢?」不過,她除了感謝媽媽生的好之外,確實非常重視飲食、作息等養生基本功,健康的她甚至透露:「老公有考慮去結紮,一勞永逸。」到底這麼容易受孕的體質是如何養成,下面三招學起來就對了!

易受孕體質第一招 飲食
一直以來,賈靜雯都愛喝無糖豆漿,這是媽媽為她養成的習慣,自己在家也會親手打,她說:「飲食上,豆類喝得會比牛奶多,而且無糖喝慣了,現在要我喝有糖的還不習慣。」另外,三餐絕對正常吃,而且要吃得均衡也非常重要,雖然因為拍戲工作時常需要外食,但賈靜雯隨身一定會帶著自家煮好的湯湯水水,她說:「我很重視『吃』的保養,家裡吃飯三餐一定都會有湯,把現在時令的蔬菜煮在湯裡。」假如劇組提供的便當吃不慣,她會選擇吃主食和青菜,盡量節制。而且,如果是在家,基本上就自己下廚做菜,很少吃外食。

易受孕體質第二招 作息
聊起容易受孕的關鍵,賈靜雯除了認為飲食很重要之外,也不斷強調正常作息對身體的好處,規律的生活,不只讓她看起來比同齡女性年輕許多,也將身體機能調節得更健康,加上她之前就曾與自由iStyle分享過,每天早上起床時,一定會慢慢地爬起來,先讓身體「暖機」好才下床,由此可見生活中的每個小動作,對於外表以及內在的影響都超乎想像。

點下頁!易受孕最大關鍵果然跟老公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MUJI桃園新店開幕這款獨家飲品太誘人!加碼超人氣贈品、便民服務搶客
Lifestyle

MUJI桃園新店開幕這款獨家飲品太誘人!加碼超人氣贈品、便民服務搶客

擠完痘痘搽酸太刺激?專家:只要多做這一步 溫和調理一舉兩得
Beauty

擠完痘痘搽酸太刺激?專家:只要多做這一步 溫和調理一舉兩得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