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影片)50歲這樣太辣啦!藍心湄奶奶裝再現爆乳美腿太凍齡!

2016/10/28 19:48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藍心湄 Hsin-Mei Lan Facebook

藍心湄為好友彩妝師張景凱站台,大露性感曲線。

以直率魅力勝出的藍心湄,繼在金鐘獎以愛馬仕(Hermes)鏤空蕾絲禮服驚豔眾人,今(28日)為已相識23年的知名彩妝師張景凱(小凱老師)新品暨公益活動免費站台,一襲火辣透膚禮服展現完全不科學的火辣身材,更以豪邁開腿坐姿為公益搏版面。會後,iStyle訪問了藍心湄與小凱老師,關於輕熟齡女性的美麗關鍵。

彩妝師張景凱發表底妝新作KAI DELUXE玫瑰光潤爆水粉餅,每賣出一盒將捐贈60元給陽光基金會,藍心湄為公益大方站台。

豪爽的藍心湄霸氣開腿,坦言為公益搏版面豁出去!(記者李晨詠攝)

熟齡肌底妝首重光澤感
儘管近年流行「霧面」妝效,但對輕熟齡女性來說,光澤感能讓因老化造成的凹陷在視覺上產生澎潤感。小凱老師會使用自己研發的爆水粉餅順著肌膚紋理由內而外、由下往上以「輕推」方式為藍心湄完成底妝,再針對斑點處用「點壓」方式修飾,最後疊擦上具有細緻珠光的蜜粉做為定妝。

具有光澤的膚質,是所有熟齡女性憧憬的膚質狀態。

她近期愛用底妝為KAI DELUXE玫瑰光潤爆水粉餅,保濕具光澤感的特性深受青睞;售價980元。

蘋果肌一定要做出亮度
當臉頰塌陷時就會顯老,藍心湄引以為傲的雙頰為她帶來絕佳氣色,她會使用打亮產品於顴骨、蘋果肌處,強調女人的臉要有一些豐腴感才最性感。

藍心湄的蘋果肌讓她看起來一點也不像50歲!

妝容別過度完整
愛曬太陽的藍心湄喜歡自己臉上的曬斑,將其視為與父母一同旅行留下的甜美印記,追求能透出自己膚色、稍微蓋斑又不能全部修掉的自然模樣,而這樣的風格最適合輕熟齡女性!小凱解析,太完整、太精緻的妝容會有匠氣,也容易老氣,妝容保留隨興感反而更具年輕風格。

愛曬太陽的藍心湄,喜歡化妝後曬斑自然呈現的姿態。

用刷具上底妝最適合
小凱分享,熟齡肌常見問題還有因老化而粗大的毛孔,除了選擇一款具有中度遮瑕、含有柔焦光澤粉體的底妝外,用刷具上妝也是關鍵。他補充「使用粉底刷上妝透過刷毛能深入毛孔、細紋,輕鬆就能把粉推得均勻,同時也能讓粉底的遮瑕度以最透亮方式呈現。」

眉毛是藍心湄最在意的彩妝部位,立體的眉型能提拉臉型。

眉型是輕齡關鍵
身為畫妝快手的藍心湄,最在意的臉部彩妝便是「眉型」,立體、色彩柔和、不過長的眉毛能讓臉型、鼻形更立體,整個人氣色也會跟著好,即使素顏也一定要有眉毛。

點下頁!50歲不科學美腿這樣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工藤靜香54歲大壽精品禮物堆成山!木村拓哉罕見放閃 這舉動好寵妻
Fashion

工藤靜香54歲大壽精品禮物堆成山!木村拓哉罕見放閃 這舉動好寵妻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