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婚禮、金馬兩頭燒每天睡3小時!楊千霈婚前狂做這件事養出新娘光!

2016/11/08 13:35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楊千霈Facebook

近日婚事、金馬獎兩頭燒的楊千霈,每天只睡三小時靠保養養出驚人素顏美!

被譽為「三金模範生」的楊千霈即將於本月底出任第53屆金馬獎星光大道紅毯主持,11日將舉辦婚宴的她接受iStyle採訪時坦言:「金馬獎要看50部片子、update嘉賓們的近況、加上籌辦自己的婚宴,每天凌晨四點多才睡,平均只睡3小時!」如何在忙碌之餘朝向完美新娘邁進?楊千霈分享以下婚前保養重點。

點相簿!楊千霈夢幻婚紗完整看
 

看電影當調適 黑巧克力每天補
在去年金馬52時,楊千霈就率先向iStyle透露擔任紅毯主持人的甘苦,為了完美烘托所有入圍者,楊千霈在金馬獎前必須看完50部電影列出電影重點,並多方收集入圍者近期新聞以利即興發揮。本屆金馬獎適逢楊千霈個人大婚,「我把看片子當作調劑身心的方式,邊吃東西、邊看電影心情比較放鬆。」她補充,「每天早上我會吃適量黑巧克力,保持愉悅心情。」

只睡3小時 狂敷面膜養皮膚
楊千霈的婚前保養首重「保濕」及「眼部保養」,她分享,保濕一旦做足,斑點、皺紋都不容易被發現,而用不同方式敷面膜則是她對抗婚前疲態的急救方式。
‧化妝水濕敷:在妝前將化妝水大量倒在化妝棉上濕敷,讓皮膚快速吃飽水,上妝不起屑且超服貼。
‧精華液按摩厚敷:若感覺肌膚狀態較差,使用大量精華液按摩臉部讓皮膚好像貼了精華膜,並且帶到頸部一併保養容易顯老的脖子。
‧乳霜面膜:重要活動前可選擇乳霜狀面膜,先用化妝水擦拭臉部讓皮膚充滿水分後,再用乳霜按摩直至霜狀變成精油質地,夜間保濕效果最佳。

眼部按摩 趕走高壓疲態
楊千霈分享,「我是想要掌握細節的新娘,每天用電腦確認婚禮細節、收集金馬獎資料......,眼睛容易產生無神、疲態。」在使用眼部精華時,她會特別使用隨保養品附的眼周按摩棒針對眼頭、眼尾按壓,具有拉提、消水腫效果。

點相簿!婚前保養愛用品公開
 

點下頁!新娘好身材全靠兩招練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凱特王妃、查爾斯國王雙罹癌!「一張舊照」兩人相扶讓粉絲秒看哭
Fashion

凱特王妃、查爾斯國王雙罹癌!「一張舊照」兩人相扶讓粉絲秒看哭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Lifestyle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