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42歲、有4個孩子仍是骨感美人!貝嫂:多吃兩種食物肌膚變亮還能瘦下來!

2016/11/15 14:20

文/記者汪瑋琪

貝嫂身材辣翻!不管做任何事,肌膚和身材保養都是同時進行!

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Vitoria Beckham)骨感美人印象深入人心,就算已經42歲,4個孩子的媽,身材和臉蛋仍保持相當得宜,穿上自家品牌衣服,姣好身材和出眾的氣質,一出場總是吸引鎂光燈聚焦,而這位辣媽就是遵循著自己的一套生活哲學,讓青春徹底停留在她身上。

1 依賴高蛋白飲食
Victoria Beckham相當依賴「高蛋白飲食」,她認為這種飲食法能提供頭髮、指甲、皮膚營養,使其不斷修復生長,養成自然光澤,而她也大方分享平常攝入蛋白質的來源,分別是有機肉類、魚、蛋白、豆類、堅果和全穀物,不過Victoria Beckham提醒,調味時一定要注意鹽和糖的分量,過量會刺激毛孔,降低皮膚彈性,還會加速青春痘生長,唯有降低食用才能避免。
除了均衡飲食外,Victoria Beckham還多透露了「小黃瓜」這項養膚的絕佳利器,它不僅含有高水量,更是有大量天然的二氧化矽,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還能掃除體內垃圾,對預防便秘和保持清新口氣都有超強效果,這些多樣變美功效,也難怪成為貝嫂的最愛!

(擷取自Victoria Beckham instagram)

2 每天跑8公里
儘管事業、家庭兩頭燒,Victoria Beckham仍然堅持每天到健康房報到,絕不偷懶,規定自己每天至少跑足8公里,她認為有氧運動能燃燒大量脂肪,並保持心臟和肺部健康,同時也喜歡參與各種田徑運動,因為這些都能同時運用到腹部、手臂、腿......等身體不同部位,透過運動調整體態,讓體型變得更美。

(擷取自dailymail)

3 養膚的基本功做足
身為商場女強人,曾被英國商業雜誌頒發英國百大成功企業第一名的Victoria Beckham儘管富裕程度令人咋舌,但是針對女人養膚,她只用了兩個字簡單總結,那就是「水」和「睡眠」,表示自己會喝足一天所需水分,盡量讓自己有足夠的睡眠和休息時間,唯有這兩件基本功做足,再搭配健康飲食和各種保養品才會有效。

(擷取自Victoria Beckham instagram)

點下頁!Victoria Beckham秉持「這種食物」必須佔一天份量7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Fashion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