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越吃越瘦 名模克莉絲‧泰根的享瘦食譜

2015/03/16 11:16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Chrissy Teigen Instagram

健美的美國模特兒克莉絲汀‧泰根除了擔任模特兒,也經營美食部落格與主持烹飪節目,保持營養均衡並積極運動,鼓勵女孩們:「原來減肥不需要放棄美食!」

你以為名模們都靠節食來保持身材嗎?大錯特錯!她們不僅愛吃,也很會吃,瘦身並不是一條痛苦的路,跟著名模克莉絲‧泰根( Chrissy Teigen )的獨門食譜一起吃,讓你在減肥之餘也能吃得健康、吃得美麗、吃得開心。

克莉絲‧泰根是美國模特兒,以拍攝泳裝畫報聞名媒體,她的老公就是前陣子憑《Glory》一曲,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的創作歌手約翰‧傳奇(John Legend)。泰根擁有挪威與泰國的血統,五官非常特別,充滿濃濃的異國風格而令人印象深刻。近幾年泰根除了擔任模特兒,也經營美食部落格與主持烹飪節目,她說自己熱愛美食,保持營養均衡並積極運動,是她擁有好身材的原因。來看看泰根與大家分享的食譜,保證你一定會驚訝,原來減肥不需要放棄美食。

1 番茄與西瓜沙拉
混合西瓜與番茄的沙拉,補充維生素、纖維和水分,你可以額外加3茶匙的糖、2分之1茶匙的鹽、2分之 1 杯紅酒醋、4 分之 1 杯橄欖油,並添加些許紫洋蔥、希臘菲達羊起司、芝麻葉或羅勒,好的植物油與蛋白質才會讓皮膚看起來有彈性,香料則可以添增口感,不管是當正餐或點心都很適合。

2 花椰菜馬鈴薯沙拉
聽起來就很好吃,做法也很簡單。川燙後的花椰菜與馬鈴薯,分別切丁並搗成泥,加入一點點植物油或奶油、鹽與胡椒調味,口味偏重者可以加點大蒜或起司,均勻攪拌即完成。

3 夏季限定的芒果沙拉
芒果、酪梨切片,加上香菜、橄欖油、鹽、黑胡椒,擠一點黃色萊姆即可;搭配墨西哥香料烤雞,或是任何烤雞料理,營養、解膩又可口。

4 羅勒乾酪香蒜醬
這種醬料可以用在烤雞肉、魚排等料理,準備2 杯羅勒、4瓣大蒜、3分之2杯橄欖油、4分之1杯松子、2分之1杯磨碎的義大利羊乾酪(又叫佩里克諾乳酪)、鹽與黑胡椒,乾酪先放旁邊,把所有材料均勻攪和,等到你要烤雞肉時,把乾酪灑進醬料後再塗抹至肉排上即可。

5 培根波菜磨菇派
準備工作如下:將培根、菠菜、磨菇各別煮熟切碎,燙熟的菠菜要記得用廚房紙巾吸乾再切碎;額外準備一個盆子,打6顆雞蛋與1.5杯的鮮奶油,加入鹽與黑胡椒調味;派皮買市面上販售的就可以了。先把熟料放在退冰後的冷凍派皮上,將蛋與奶油的混合液倒進派裡,烤箱要記得預熱,烤35~45分鐘就可以了。

不要懷疑,克莉絲‧泰根真的很會煮也很會吃,她本來想當美食家,因緣際會之下才當上模特兒的,平常都會在Instagram與部落格So Delushious上與大家分享食譜,因為血緣的關係料理風格也很多變。她的身材不是屬於極度纖細的紙片人,反而非常健美,鼓勵著許多正在減肥的女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Pandora以純銀打造玫瑰超級百搭!逼真到聞得到花香 不到2千無痛入手
Fashion

Pandora以純銀打造玫瑰超級百搭!逼真到聞得到花香 不到2千無痛入手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