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只少3公斤居然看起來瘦這麼多!韓國腰瘦仙女健身教練:這樣鏟除腰間肉!

2017/03/29 22:00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ballet_jy Instagram

超美的韓國芭蕾提斯健身教練Han Ji-Young強調,體重並不代表體態!她只瘦了3公斤,視覺上看起來卻看起來瘦更多!

相信所有女生都希望自己運動時依然保持優雅美麗,在Instagram上擁有近30萬追蹤者的芭蕾提斯教練Han Ji-Young,就是這樣如同維納斯般的存在!專長瑜伽、Zumba、芭蕾提斯的她,每一張運動照都體現女性動態之美,透過優美的芭蕾提斯練出筆直美腿與纖細蠻腰,開啟許多女性對這項運動的興趣。

優美的芭蕾提斯能伸展平常少動的肌肉。

結合瑜伽、芭蕾、彼拉提斯專業,Han Ji-Young的身材堪稱藝術品。

體重與體態不一定成正比
近期,Han Ji-Young上傳了一支運動前、後的對比影片,影片中54公斤的她不僅小腹突出,大腿根部馬鞍肉也十分顯眼;影片的另一邊是透過運動達到51公斤目標,只見她的腹肌明顯、手臂線條也更加緊實。她說:「明明只少了3公斤,在視覺上卻感覺瘦了很多!這就是增肌減脂的好處,別再執著於體重機上的數字了。」

 

在江南開設健康中心Bodyfit design的Han Ji-Young,時常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芭蕾提斯運動影片,結合芭蕾舞的優美動作與彼拉提斯的局部訓練,由於許多四肢伸展、下肢蹲下的動作,不僅能讓肌肉線條被拉長,也能訓練到少動的大腿內外側與手臂,是許多運動員伸展、舒緩的運動之一。以下,一起來看看Han Ji-Young的幾個健身小影片吧!

A 下犬變化式
將瑜伽中常見的下犬式結合左右膝交互前曲動作,這個動作能延伸脊椎,幫助身體不彎曲。
Step 1:雙手掌貼地並肩同寬,手肘、肩膀至背部呈一直線,吸氣時尾骨往上抬高,腹部與肋骨內收,腳跟不用完全貼地。
Step 2:吐氣時右膝往左手肘靠近,再換左膝往右手靠近。注意背部不要過度下壓,維持肩膀、背部放鬆,但腹部與臀部要保持緊縮。每次做10個,可做3組。

 

點下頁!瘦出小蠻腰必做「這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台灣當代女性演繹De Beers鑽石故事!全球首曝光珠寶項鍊也入鏡
Fashion

台灣當代女性演繹De Beers鑽石故事!全球首曝光珠寶項鍊也入鏡

Red Bull霹靂舞台灣大賽將舉行!來自日韓、超重量級評審公開了
Lifestyle

Red Bull霹靂舞台灣大賽將舉行!來自日韓、超重量級評審公開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