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50歲韓國美魔女鄭多燕辣體回歸!狂練7動作一個月手臂、腰圍小一圈!

2017/04/14 12:19

文/記者李晨詠 圖/瑞麗美人國際媒體提供,iStyle頻道後製

鄭多燕回來啦!新創的「彈力帶」瘦身操讓千萬女性的S線條通通跑出來!

在韓國、日本、台灣與中國擁有千萬粉絲追隨的塑身女皇鄭多燕,曾因自創的有氧運動在短短9個月從70公斤瘦到50公斤一炮而紅,在韓國更有「最理想的肉體」美譽。近期,鄭多燕挾帶所有人的引頸期盼再次推出新作《4週腰瘦15cm:塑身女皇鄭多燕獨創彈力帶瘦身操,打造終極完美身材!》,以新創的「彈力帶瘦身操」有效雕塑曲線。

就算是主婦也不能放棄身材
育有兩子、曾因疏於運動、健康問題而暴肥的她,透過規律健身瘦回健康體態,她說:「就算是主婦、就算年齡漸漸大了、就算生過小孩了,也不能放棄鍛鍊身材。美麗並非是與生俱來的容貌所決定的,是因為想變美麗而努力後才得到的。」

彈力帶瘦身操喚醒肌肉
鄭多燕新創的「彈力帶瘦身操」以「任誰都能鍛鍊出完美的體態」為目標,透過彈力帶的彈性搭配伸展動作,給予輕阻力穩定核心鍛鍊腹部與身體其他肌肉,是想針對局部肌群鍛鍊者的入門健身操。由於彈力帶動作常用到上臂與腳固定,同時需要倚賴腹部核心出力,針對婦女常見的蝴蝶袖、水桶腰與下半身能有效伸展。以下七個為一組的動作,只要每天花一些時間練習,難瘦的手、腰部絕對可以有感瘦下來。

動作開始前...
將彈力帶折成一半使用,握把一邊套在左手大拇指,另一邊套在大拇指以外的手指,折成一半後那端則套在右手大拇指及以外的手指吧。依項目不同,將彈力帶繞於手腕數圈,以調整長度。因為有膝蓋著地的動作,建議可使用瑜伽墊進行。

動作 A:肩膀、骨盆矯正

Step 1:兩腳足底相對,膝蓋像要緊貼地面般打開,上半身往前傾。雙手打開往上抬高。注意足跟靠近身體。
Step 2:兩膝併攏,足跟抬高。手臂彎曲一次以刺激肩胛骨。胸部挺直呈「萬歲」姿。注意背部不要彎曲。
※以上各步驟重複4~8次。

動作 B :能鍛鍊肩膀、背部,具有美胸、瘦腹、矯正骨盆效果

Step 1:彈力帶繞過背後,左手著地,盤腿坐。骨盆維持固定不動,右手伸直同時上半身往左前方傾斜。注意手臂保持伸直。
Step 2:抬起上半身,並胸部挺直,右手和身體向右轉。
Step 3:右手著地,上半身往右前方傾斜。
Step 4:抬起上半身,並胸部挺直,左手和身體向左轉。記得骨盆保持固定不動,從肚臍上方轉動。
※以上各步驟重複4~8次。

動作 C :美胸

Step 1:彈力帶繞過背後,手心向下,雙手打開與肩同高,挺胸。
Step 2:兩手手心向上轉回胸前靠攏,收縮胸部的肌肉。雙手靠緊,手指稍微弓起約抬至下顎高度。
※以上各步驟重複4~8次。

點下頁!繼續做才會順利瘦下來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Lifestyl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春季出遊超搭!RIMOWA打造超美海洋藍旅行箱、加碼這單品包準從裡美到外
Fashion

春季出遊超搭!RIMOWA打造超美海洋藍旅行箱、加碼這單品包準從裡美到外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