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產後瘦下20公斤!日本美女健康專家:把腿部「這裡」按開下半身代謝變快了...

2017/05/03 22:00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saoooori89 Instagram

育有一子的日本健康作家本島彩帆里(Saori Motojima),透過在網路上分享健康飲食、居家運動,成為活躍日本美容界的名人。

誰說生完小孩一定要變成黃臉婆!擁有25萬Instagram追蹤者的日本健康作家本島彩帆里(Saori Motojima),以「產後瘦下20公斤」的事蹟活躍於日本美容界,四本著作更是暢銷超過15萬本成為Amazon健康書籍排行榜冠軍。時常在社群平台不藏私分享健康與瘦身話題的彩帆里,到底如何對抗30歲後、生產後的代謝停滯呢?

風格清新的彩帆里,以「產後瘦下20公斤」成為許多產婦的看齊對象。

彩帆里認為,「下半身」是攸關女性健康與體態的關鍵!透過運動、按摩強化機能非常重要。

腿部保養是預防代謝停滯的重點
彩帆里花最多時間保養部位就是腿,「只要腿部血液循環好,全身就不容易水腫發胖。」她分享,除了每天「泡澡」外,「按摩」更是不可或缺的,其中針對「腳板」與「膝蓋周圍」的按摩,能幫助滯留水分排出。以下,是她增加全身代謝力的技巧。

1 吃飯前泡澡:彩帆里通常選擇「飯前」泡澡,由於泡澡後血液循環佳且能幫助紓壓,可抑制食慾並且避免過度飲食。

2 足部穴道按摩:女性常見婦科問題、腰痛、膝蓋痛......等症狀,彩靠穴道按摩可做到日常保養預防,包括能調理婦科的「血海」、改善冰冷的「三陰交」......等穴點,常按腿部準沒錯。

3 膝蓋周圍按摩:膝蓋是最常滯留水分的部位,先塗抹按摩油後,以指節由下往上按摩膝蓋上方與側邊,接著再用指節以畫圓方式按摩。

 

(@saoooori89)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4月 月 2 7:53上午 PDT 張貼

 

點下頁!睡前「這動作」讓臀部、大腿都緊起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惠利道歉後再發文!BRA辣照改頭換面一小時破40萬讚 網:柳俊烈怎捨得分?
Fashion

惠利道歉後再發文!BRA辣照改頭換面一小時破40萬讚 網:柳俊烈怎捨得分?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Lifestyl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