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減肥吃水煮餐過時了!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3道低卡食譜讓你又瘦又飽的!

2017/05/18 19:04

文/記者黃詩茜、部分內容擷取自《傑米‧奧利佛的家庭餐桌》 圖/三采文化提供

 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新書中跟大家分享三道低卡高營養價值的美味料理。

良好的運動習慣加上健康飲食輔助,才能讓你瘦得漂亮又不復胖,以往講到健康飲食大家都會跟無味、難吃畫上等號。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在新書《傑米‧奧利佛的家庭餐桌》中要跟大家分享,三道低卡高營養價值的美味料理,非常適合正在減肥的你!

有助於修護肌肉:煙燻鱒魚溫沙拉
這道料理中的鱒魚蛋白質含量高,可以修護及復原肌肉細胞,另外也富含維生素D可以強化肌肉,非常適合正在健身的你。
材料:馬鈴薯800公克、蛋4顆、四季豆200公克、蘆筍350公克、原味優格6尖湯匙、白酒醋2湯匙、罐裝辣根絲3茶匙、細香蔥30公克、檸檬1顆、煙燻鱒魚4片(每天70公克)、各色迷你甜菜根100公克。
做法:
Step 1:四季豆、蘆筍、馬鈴薯、雞蛋洗淨後,放入加鹽的滾水中煮,3分鐘後將蘆筍撈起、5分半鐘後將蛋撈出放入冷水中浸泡、8分鐘後撈起四季豆,馬鈴薯則是需要煮20分鐘。
Step 2:醬汁調製,優格、醋和辣根放入碗裡充分混合。細香蔥切碎後先預留一小部分,其他加進碗裡與醬料拌勻,最後擠入檸檬汁,以鹽和胡椒調味。
Step 3:煮好的馬鈴薯、青菜瀝乾後,把馬鈴薯切成適口的大小,四季豆、蘆筍、甜菜根切薄片,雞蛋剝殼對切。
Step 4:將所有食材加入醬汁中均勻攪拌,再倒入大菜盤,接著撒上撕碎的鱒魚塊、預留的細香蔥,最後擠上檸檬汁就完成了!

點下頁!吃「這個」代謝力提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浪琴深海征服者系列再放大 全新43毫米滿足大錶愛好者
Fashion

浪琴深海征服者系列再放大 全新43毫米滿足大錶愛好者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Beauty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