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火辣腹肌、性感美腿逼死誰!名模夏如芝:狂運動卻沒瘦是因為你沒進入「燃脂區間」!

2017/08/02 12:50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夏如芝Facebook

想擁有和夏如芝一樣火辣的身材嗎?那你就一定要知道她怎麼運動和控制自己的!

高挑且身材凹凸有致,甜美中帶點冷傲氣息的名模夏如芝(芝芝),從不吝惜在Facebook上分享自己的火辣腹肌以及性感美腿,近期接受iStyle專訪時,夏如芝毫無保留地傳授私人運動及飲食技巧,並笑說女生真的比較辛苦一點,但還是希望大家都能擁有健康、完美及自信的體態。

代謝變慢就得運動+飲食雙管齊下
笑著說自己不是健身狂,運動全為了保持體態的夏如芝說:「其實我比較注重飲食,很多人會覺得運動就能瘦,如果你的年齡在25歲以前或許是這樣,因為此時代謝力還很好,可是當你過了28或30歲,代謝力變差之後,就不是光靠運動,還要搭配飲食,像我有時候會讓自己少吃點,或是幾餐吃沙拉或添加各種蔬菜的潛艇堡。」強調想瘦一定要運動和忌口雙管齊下是夏如芝多年來保有好身材的心得。 

想瘦不忌口絕對不行
不過忌口到底有多有效呢?夏如芝笑著說出親身實驗說:「有一次我要拍雜誌封面,那個禮拜我每天只吃燙花椰菜、燙雞胸肉,每一餐都是生菜沙拉不加醬,只有灑鹽或胡椒粉,那時候3天就瘦2公斤。」不過她也強調,會這麼說並非鼓勵大家跟她一樣,而是想傳達忌口對減肥有多麼重要。

忌口定義:不油、不糖、不炸
夏如芝接著說:「我的健身教練有跟我說,女生腰部、屁屁、手臂這邊脂肪的肉不是光靠運動就會瘦,而是完全靠有氧跟飲食。」不過對於「忌口」她的定義其實相當嚴苛,以不油、不糖、不炸為主,所以夏如芝建議女孩們一週執行2到3天即可。

餐餐七分飽不吃撐
除了讓自己吃得很清淡以外,夏如芝小腹一直維持平坦狀態還有一個重要關鍵!「我其實很貪吃,很愛美食,但與一般人比較不一樣的是,如果今天要吃好吃的,我不會吃到飽、吃到撐,只要七分飽,嚐到我喜歡的食物味道就很滿足。」所以就算偶爾放風也不要有彌補心態,這麼做絕對會破壞努力維持的小腹。

30分鐘後再繼續運動才能進入燃脂區間
為了讓健身更有效果,夏如芝堅持先在健身房騎腳踏車暖身30分,保持心跳快速,身體熱起來後,再開始今天的課程,「很多人會問說我跑步20、30分鐘都沒瘦,主要是因為前30分鐘還沒開始消耗脂肪,所以真正進入消耗脂肪的狀態是在30分鐘後的那一秒開始才算。」

點下頁!腹肌辣翻眼!夏如芝:我在家都做「2種運動」瘦小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迷幻的藍色錶盤、透視錶殼!Jacob & Co.全新腕錶彷彿夢幻玻璃盒
Fashion

迷幻的藍色錶盤、透視錶殼!Jacob & Co.全新腕錶彷彿夢幻玻璃盒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