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風靡韓國200萬粉絲!穿不回產前那條牛仔褲?矯正專家:每天做「骨盆運動」褲頭就鬆了!

2017/10/24 16:46

文/記者田培耘 圖/部份尖端出版提供

產後除了體重增加,骨架身型的大幅度改變最惱人。(左右擷取自pinterest,中取自「骨盆矯正瘦」,尖端出版提供)

39歲生第一胎,45歲生第二胎,韓國曲線矯正專家金修然即使高齡產子依然身形優美,在新書「骨盆矯正瘦」中分享,秘訣就是每天做簡單運動,只要生產後馬上動,就可以讓身體加快恢復速度,讓骨盆盡快歸位,同時紓緩產後疼痛。她獨創的「骨盆運動」已席捲超過200萬韓國媽媽粉絲!

瘦不回去關鍵在「骨盆」
很多媽媽可能會發現,即使瘦回產前體重,也有可能塞不進以前的牛仔褲,關鍵點就在「骨盆」! 過去大人們總是說:「從背後看過去,就能知道有沒有生過小孩。」這句話的確沒錯!

懷孕前v.s.懷孕後,身體側面的改變:
1 頭往前推出去
2 胸椎往後傾斜
3 腰椎彎曲
4 骨盆往前傾斜

懷孕前v.s.懷孕後,身體正面的改變:
1 肩膀往前縮
2 聳肩
3 身體變壯變寬
4 髖關節像內轉,腳變成O形腿。

經歷懷孕、生產之後,改變最多的部位就是骨盆。生產時,產道直徑要張開到10公分左右,所以骨盆前面的恥骨會打開,連帶骨盆四周的肌肉也會受傷;所以生完小孩後,會感覺身材變形的最大原因就在這裡,因為骨盆變寬、臀部也變大了。

懷孕前v.s.懷孕後,臀部的改變:
1 臀部變寬、變大
2 大腿外側肉越長越多

產婦瘦身有優勢,還能解決孕前體型困擾!
產婦也有比一般小姐更有優勢的地方,那就是「放鬆荷爾蒙」。為了讓鬆弛的韌帶和關節回歸原位,放鬆荷爾蒙會一直分泌到產後6個月。這時候只要做一點簡單的運動,要讓骨盆回到原位就一點也不困難,甚至還能一併解決懷孕前的體型問題,生產完一定要矯正骨盆,骨盆正了才會瘦!而生產後需要刻意鍛鍊恢復的肌肉有兩種,分別是「腹肌」和「骨盆底肌群」

懷孕前v.s.懷孕後,腹部肌肉彈力也會改變。

【點下頁!】自然產v.s.剖腹產,產後「骨盆運動」圖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Lifestyle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老公閃邊去!昆凌笑擁新歡 三寶媽也忍不住直呼:時間省下不少
Fashion

老公閃邊去!昆凌笑擁新歡 三寶媽也忍不住直呼:時間省下不少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